圖:940528沛宸(1y)剪頭髮必哭的模樣









沛垣已經上了第九天的課了

除了第一天小哭哭兩分鐘之外好像一切都很順利

有點不知道要為他記錄什麼@@|||



老師每天都說沛垣訓練尿尿的進步

或是今天是為何而尿濕

也尚未正式開始課程

不過沛垣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上學

而且大概第四天開始也都不再因尿濕而換衣褲了呢

實在是老師教得比較好啦^^|||



而沛宸在學校的表現儼然就是個大哥哥

對沛垣的照顧無微不至

連排隊的時候都要把沛垣牽著,深怕弟弟會不見會被欺負了

可是,為什麼一回到家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呢????

在家裡,兩兄弟吵得可兇了,當然也會來點小打鬥的場面><|||

常常只是為了小事情哥哥說是,弟弟說不是,

一來一往個五六回,然後就開打了....阿娘喂

可不可以把在學校的好表現也帶回家裡來呀
圖:950729沛垣(6m)跟阿公









一天晚上,老爺拿著剪刀修剪鼻毛

沛垣問”爸爸,你在剪鼻孔嗎?”







一個星期日,沛宸問我”媽媽,今天是星期日對不對?”

我說”對啊,sunday喔!”

沛宸說”不對啦,sunday是星期三捏”

我說”不是啦,星期三是wednesday啦”

沛宸說”才不是咧,星期三是3day,星期四是4day,星期五是5day,星期六是6day啦....”

呵呵~~~講不通@@~









沛垣的英文名字是caspar~~卡斯柏啦

沛垣都會說”我是ㄎㄟ ㄙ ㄆ~”

阿公聽不懂,問”蛤?ㄟ吃飽?””蛤?ㄟ舒跑?”

什麼怪名字????









昨天老師教”C”這個英文字母

結果,沛垣回來唸的是”EEE,ㄎㄎㄎ,E,ㄎ,ㄎㄟ ㄊ”

發音亂不標準的







最近的功夫熊貓很出名

我們還沒看過,但是有一本故事書

我總是用很雄厚的口氣說”功夫熊~~~”然後才嗲嗲的說”喵~~啦”

厚~~~好娘喔









一天晚上,沛宸已經看完DORA的卡通還想再繼續看下去

電視傳來~~接下來播出的是.....

老爺對他說”不要再看了,回去房間”

結果,沛宸竟然回答”可是他說~~千萬不要走開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