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沛垣在保母家的最後一天

整整兩年半的時間在保母家度過



說起這個保母其實年輕的很,只比我大兩歲

不過小孩卻已經要升高中囉

所以才能夠幫我帶沛垣



或許是沛垣的本性就比較溫和,也是保母帶的不錯

沛垣對保母簡直是又愛又怕

在我面前,沛垣偶爾還敢撒野一下,不過他在保母家可是乖的不得了咧

曾經我也懷疑過這樣會不會造成沛垣會有壓抑的情緒不敢在他家抒發出來而性格差異???

呵呵~~我真的想太多



至於這兩年多,一直都還滿順利的,也不曾和保母有何爭執或是意見不和的時候

但是給年輕的保母帶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他自己的小孩正值求學階段

所以必須花比較多的時間接送啦,複習功課啦,與老師通電話啦,叭啦叭啦的雜事一堆

所以,到了後來,沛垣看電視的時間就很多很多

有時候我會問沛垣,今天在阿姨家有沒有看書阿?

沛垣十次有九次都說沒有,但是十次有十次都說”我今天也有卡通喔!!”

後來,沛垣大概被我問煩了,只要我一去載他的時候,

沛垣反而會主動告訴我””媽媽,我今天也有看書喔~~^^|||



而且,我們發現沛垣認識的卡通人物竟然比阿福還要來的多很多@@~



所以,去上學吧~~~~





















阿福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不管什麼東西都一定要紅色系的

沛垣最喜歡的顏色是黃色,不管什麼東西都一定要黃色的



有一天,老爺對阿福說~你以後開紅色的跑車好不好?

阿福想了想~好啊

旁邊的沛垣聽到了馬上開心的告訴我....

”媽媽,以後我也要開黃色的[卡車]”

呵呵~呵呵~真的是卡車喔...咖拉掐(挖土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