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970628鐵砧山







昨天七月一日

去接阿福下課時

阿福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媽,我讀中班了"



阿福一直很喜歡教中班的黃老師

在家裡也都跟沛垣玩打電話給老師的遊戲

每一次沛垣都會自稱為陳老師(幼幼班的老師)

而阿福一定也會自稱為黃老師



所以我感覺阿福升上中班後心情是愉悅而期待的





陳老師告訴我最近阿福在學校活潑很多還會發出特殊的聲音

我回問那會不會很調皮管不動啊?

老師說不會啊

我說我最近在家裡都在打小孩捏

(真是不好意思告訴老師我都在家暴^^|||)



後來老師說最近阿福很OK呢

像是吃飯的拾後動作快多了,

就算吃得比較慢也能比較從容因為他知道同學會稍稍等他一下,

而且教室也就再隔壁而已,

所以以往那種只要看到小朋友吃完飯收椅子就嚎啕大哭的情形已不再囉



老師直誇讚阿福成熟許多也長大了呢

我說,應該是阿福太讓人頭痛,壞習慣太多

所以每次有親戚朋友再看到阿福都會覺得阿福長大了,成熟了
圖:970501塗色





阿福其實很不喜歡塗色,他喜歡塗鴉

小時候他想幫一隻獅子上色,結果上了三四回還是沒把獅子給塗滿

阿福說~這隻獅子好大喔都塗不滿><|||



現在阿福在塗色方面有進步了

而且他不會像其他小朋友一樣每格只塗單一顏色

而是隨性或隨喜歡的色彩塗上去

我覺得這樣的圖更活潑豐富,水~~啦
圖:970505高





阿福的學習幾乎都是我在檢查簽名的

所以,阿福先認得媽媽的"高"而不是爸爸的"吳"



現在,阿福也偷偷學會了"高"的寫法

很可愛的那個"高"是阿福先寫上去

我才補簽上媽媽的"高"
圖:970526打結





有一天,我就突然發現阿福竟然會打結了

什麼樣子的繩子他都能打結,包括電線

阿福說把繩子繞一個圈圈然後把下面的繩子拉上來就好啦



這小子,挺聰明的就是脾氣差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