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17勝興客棧看零星的幾隻螢火蟲!



或許是行前教育的太成功了吧

我們告訴阿福~螢火蟲的屁股會發光,一閃一閃的像個小燈籠喔

小朋友們還學會”小小螢火蟲,飛到西,飛到東,這邊亮,那邊亮,好像一個小燈籠”這首童謠

結果沒想到,當天月亮超大超亮,遊客也超多,螢火蟲只肯遠遠得躲在樹叢中

我跟阿福說,妳看遠遠的一閃一閃發光的就是螢火蟲喔

不過阿福堅持他還是沒看到螢火蟲

因為我們沒有捉到螢火蟲讓他看見屁股上真的發光的樣子><













最近沛垣特別喜歡找人說秘密!!!



沛垣會跑到阿公的耳邊小聲的對他說~我跟你說一個秘密~然後就跑開了

阿公興沖沖的說好啊,來說啊

卻不見沛垣再去跟阿公說什麼

幾次之後才知道,原來沛垣要說的秘密就是~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啦



有一次二姐抱住沛垣也要跟他說個秘密呢

二姐貼在沛垣耳邊說了幾個字

卻只見沛垣猛搖頭就跑開了

原來二姐是跟他說~我愛你~啦

哈~沛垣害羞呢
970518鐵砧山

小朋友看到一隻很可愛的小狗狗

直接就幫他取名叫”寶貝”

還說要把他帶回家養

不過我對他們說~死了這條心吧,我家不養寵物的啦

狗~免談,貓~別嚇我了,小鳥~呵呵呵...開啥玩笑

以後如果真的吵的話

頂多甲蟲,魚,我會勉強答應吧~^^|||















沛垣最近脾氣不太好

生起氣來就把手中的東西往外丟

不過我總是會請他再撿起來

沛垣就會對我說~我不愛妳了啦
970518鐵砧山

一群小朋友開心的玩著球

只有阿福一個人跑到草地上”種花”

昔有黛玉葬花,今有阿福種花呢^_^













載阿福下課後,我會讓兩個小朋友到附近的草地上跑一跑

草地上有很多的不知名雜草

有我們小時候最喜歡玩的草霸王

還有阿福和沛垣用來互相”發射”的鬼針草



有一次阿福在草地上發現一種雜草,莖細細長長的,尾部還有一顆像花朵的綠色果實



阿福說~我要把這朵花送給我最喜歡的阿公跟阿嬤



回到家後,阿福果然迫不及待的把”雜草”送給阿公阿嬤呢

不過雜草實在容易讓人誤以為是垃圾,阿公一收到以為阿福請他幫忙丟,就直接丟到垃圾桶裡了

聽我一說完才急忙撿起來^^|||




970518三姐抱著沛垣投藍









阿嬤假日走了一趟屏東,帶回來好吃的櫻花蝦跟海苔

我讓小朋友配著飯吃特別下飯呢

阿福好喜歡吃

一知道是阿嬤買的

竟然特別跑到廚房跟阿嬤說~阿嬤,妳買的蝦子好好吃喔~^_^



三姐直說~嘴還真甜呢~
970518鄉下的向日葵園

沛垣跟阿寶扮鬼臉@@~











先前母親節時,學校讓小朋友插了一小盆的康乃馨回來送給媽咪

阿福開開心心的送給我後,期待一朵小小的康乃馨趕快長大

約莫十天後吧,阿福終於又想到他的康乃馨了

不過,花的壽命也差不多到終點了

大嫂就把花給丟了

沒想到阿福就哭了,而且哭的淅瀝嘩啦的

呵...很感性的小孩吧



我對阿福說,好啦,我們再摘兩朵小野花回來插著啦

不過阿福不肯呢,他執著的只要”康乃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