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福的學校幫大班畢業生拍畢業照順便寫真

從沒拍過寫真的阿福,我也讓他有機會體驗一下

老師說會有造型服,不用另外帶衣服來

考量到阿福彆扭的個性,我還是讓他穿一套去拍



梅雨季,上午下了一陣雨,還好後來天氣還算好

下午,去接阿福時,老師比個OK的手勢告訴我拍攝過程順利

我也放了心

接著,nicole媽媽也來了

看著老師急忙到裡頭拿相機出來給他看他們今天側拍的相片

我也跟著看,嗯~好像沒看到阿福

阿福吵著要回家,我們就離開了



路上,我問阿福今天拍照好玩嗎?

他說很好玩啊



後來才知道,阿福竟然只有換一套衣服而已

而且下午並沒有拍攝

但是其他的小朋友換了好多套衣服,下午也有拍攝

阿福講得不清不楚的,應該是有小鬧彆扭一下

可是在我聽來真的有點生氣

為甚麼差別待遇呢??

小孩子鬧彆扭可以安撫一下嘛!!

為什麼就直接不拍了呢??



一想到老師熱切的與nicole媽媽分享側拍的照片我就更火!!!





唉~~我也安慰自己...本來女生就會比較讓人想裝扮,裝扮起來也比較可愛的嘛!

算了算了別計較了啦



而且,我想也是臭阿福自己愛鬧彆扭的關係吧



但是,我竟然從昨天下午在意到現在,已經八點半了ㄟ><||||

我還真是”雞仔腸鳥仔肚”ㄟ o_O|||





現在只期待阿福拍的照片很好看了吧~~~


之前,大嫂看我因為阿福的事情很煩腦便提議可以將阿福的生辰八字請一位很厲害的師姐看看喔

我想想也好

隔了幾天,大嫂回覆我~



阿福很聰明(我相信)



人緣很好(@@~是喔...)



不過他這個生肖時辰生的孩子都是這副德性(唉...)



會比較盧比較番,沒定性,大約到九歲時才會比較好一點(還有四年..)



要好好調教,軟硬兼施(擁抱跟棍子缺一不可!!)



13歲正值青春期更要留心注意(我小時候也曾經反骨叛逆啊><)



7~13歲期間需”禁水”(在家裡浴缸玩就好了)



健康方面則須注意肺及腸胃的問題(又跟我一樣...)









臭˙阿˙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