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ena即將在五月份邁向紅毯的那一端,和他親愛的Jerome”頡鴻”先生









說起和Sarena的相識過程,也可以說是”傳奇”嗎^^|||

得追朔到民國七十九年左右吧,那年我國三剛畢業,到住家附近的一家超市打工

Sarena大我一屆,嚴格說起來卻大我半年而已,所以我們是”兩隻老虎”∼

許多的個性跟習性相似,所以我們也變成了所謂的”好朋友”



我們在一起做了哪些壞事呢?呵呵~~~不是啦,是幹了哪些”好事”啦



我們在超市的倉庫裡一起偷吃零食(Sarena別說你不知道啊)

我們還一起反抗超市主管,抗議很多的不公平處(不是只是工讀生嗎?抗什麼議啊??)



我們常一起到海邊,哀悼單身的自己(奇怪了,不是每天都有人稱讚我們的美麗嗎^o^)

我們每次的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總是到茶藝館裡喝茶慶賀,順便再哀悼一下



年輕時的我們,真的乏人問津ㄟ,你的單戀,好多年吧,對方卻從來都不知道

而我,茫茫渺渺,五專五年,從來都沒有跟誰交往過,倒是學校的女生還喜歡我,什麼跟什麼啊><|||



我們還有一次開車到東勢林場去,開著我爸的老爺車還是你的小藍呢?

我只記得換我駕駛的時候,差一點摔到斷崖下了,你驚魂未定,我卻渾然不覺



我們還常到附近客家小鄉鎮走走吧

對了,還有台灣鐵道發展協會的一瞬間朋友,林以峰嗎?還有誰???

這...我們是怎樣”勾搭”上的啊^^??

記得彰化的扇形機車庫嗎?我們也探訪過呢



說到鐵道,絕對不能將Jerrin忘記了

這個愛耍冷的小姑娘,失聯的這幾年不知道給嫁了沒呢?

不知道又養死了幾種動物><|||

我們也常到Jerrin家的"空中花園"野餐,認識了不少植物吧



還有,當你和Jerrin用英文交談以增進實力時,鴨子聽雷的我很鬱悶捏



Kevin,你還記得嗎?住在內灣的客家男人,我們去他們家彈吉他小唱,去附近的教會感受,夜晚去小橋閒聊餵蚊子,

還有,那是我第一次吃到”桔醬”酸甜的感覺,好有客家味喔^_^



我們還曾經一起搭公車到內灣,到湖口,到北埔,到九份,還有哪裡啊?

對了,九份的那間民宿真是有夠簡陋的呢,那時不覺得,只覺得~哇...好有古宅的fu吧~哈...呆



我們還到交大去校園巡禮(幹嘛?想釣大學生喔>


對了,我們做過最經典的應該是去哪個風景名勝,有憲兵的...忘記是哪了??

我們對著憲兵扮鬼臉,想逗他們笑或是說話,可是都不成功

後來,等人潮少一點的時候,憲兵竟然主動跟我們說話,妳記得吧

我們對自己的搞怪還不好意思了一下下呢

可是憲兵對我們說,我們這樣的搞怪只是”小咖”啦

韓國遊客比較變態!眼睛看就看,嘴巴說話就說話,幹嘛腳來手來的到處亂摸

那個憲兵還說”小弟弟”也被摸過咧

傻眼~~~





哇~~~我們在一起真的做過好多事情喔,

提起筆,思緒便不斷的湧入,想起年輕的我們

老朋友,真好










而說起你這個人,就不得不說說你的韌性了

在自行車貿易公司待這麼多年

英文,德文不斷的自我要求,自我進修為自己鋪好將來的路



果然,德國的客戶欽佩妳的能力為你引荐到德國公司

隻身在外,很是辛苦

要應付奇奇怪怪的外國人還要努力的工作,

最辛苦的應該是要融入他們的生活和習性吧



還好”頡鴻”先生這時候在網路另一頭出現了

就算不能給予生活實質上的支援,至少也是心靈上的安慰滿足





一德一英,花在機票上的錢還真是”兇本”捏

現在的你們終於在第三地~荷蘭~落腳了

結束了兩地相思的日子,正式開始新兩人同居時代

工作還是一樣忙碌,但是終於有了讓人放心的新生活



五月舉行婚宴,七月回台灣歸寧

我們全家期待美美的你和帥帥的Jerome大喜之日到來喔

老爺和阿嫂~我~會帶著阿福哥哥和沛垣弟弟一同祝賀的唷




至於你提到的”冠夫姓”一事

我想現在台灣已經很少很少人會冠夫姓了吧

我周邊倒是有一位為了宣示他對她先生的愛,主動提出冠夫姓的要求o_O|||



外國人的習慣我不清楚

不過在我家呢,

我家老爺有時候會搞怪的從大甲寄東西或寄信到農會

上頭寫的一定是”吳高碧琴”

我說~無此人啦

老爺應是賴皮的說~可是寄過去的話,你們同事都嘛知道那是你的信啊~~耍賴啊@@~



老爺還會跟阿福還有沛垣介紹媽媽的名字是”吳高碧琴”喔

我呢,就會稱呼兩家伙”高沛宸,高沛垣”啦

有時候我也會叫老爺”高吳宛騰”

可是你知道的~唸快一點的話,還真是難聽ㄟ><|||

還是”去妻姓”好了 o_O|||







嗯~以上

祝福你們倆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還有我們的友誼長青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