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季,一言一語都很容易擦槍走火

台灣人真的好激情喔



在我們這裡上班呢,有一個好處也可以說是麻煩啦

那就是雜七雜八的活動一堆

不過,在一般的公司大概永遠也碰不到吧^^|||



3/9台中海線區的挺馬造勢活動

我們公司全體參加

而且最有趣的是每個人還上台"授旗"

有沒有看到那麼大的一隻"馬"旗啊

而且底下都還會有一行"大甲農友XXX後援會"

XXX指的是我們的名字

當然有同事比較搞怪,取了個"大甲馬的後援會"啦
3/18馬的遊行車隊行經海線區

公司早早便通知四點到鎮瀾宮前集合

可以親眼目睹馬的風采喔



我載阿福看完牙醫後,便衝去和同事集合參加

果然,一下子,遊行車隊就來了

哇~~~鞭炮煙火不斷,有一點危險ㄟ



車隊慢慢的接近了,我先看到老闆站在第一輛車上開心的像大家揮手

並向我們示意馬先生不在他們的車上是在後面的車上啦



同事為我跟阿福留下這張難得的選舉照^_^Y




馬先生終於來了,超近距離的

我們一群人蜂擁而上,每個人都想跟馬先生握手呢



看到照片上的紅圈圈沒,雖然不是我

可是我也做了這樣的行徑啦^/////^



~~~偶也有摸到馬先生嫩嫩的小手喔~~~















因為眾多的因素,是的,我是國民黨員,活動也參加挺馬的,票也會投給藍的



但是我一點都不激情,

只希望能少一些紛爭,多一些繁榮,少一些物價上漲,多一些單純的快樂







國民黨加油,民進黨也請加油,台灣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