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33歲



從小到大很少生病,但是一生病的話就會是比較嚴重的那一種><|||

就像人家說的~小病不斷,大病不來

而我就剛好是相反的那一個~~小病不來,大病一來就遭殃



過年前,都還沒開始忙碌,我竟然就又因為病毒侵襲而病倒了



一大清早起床後,我便感覺不對勁,但還是撐著身體晾完衣服

回到房間後,換老爺去梳洗

一下子,知道自己快要撐不住了

但是怕嚇到阿福,我強鎮靜的告訴阿福

"媽媽身體不舒服去廁所,你幫忙照顧一下弟弟喔"

阿福說好,我便衝到廁所去,強迫自己吐出來也排泄一些

不舒服的感覺才好一點

但是接下來的卻是頭暈目眩,我知道我必須躺下來才能避免昏倒

但是自己的房間對那時的我來說實在太遠了,我只能選擇隔壁的房間躺下



一下子,我聽到阿福急著找我的聲音,但是我卻發不出任何聲音來回應他

老爺也以為我還在廁所裡,但是人竟然不見了

過一會兒才看到我躺在隔壁房間的床上,不過,我還是沒有氣力回應他



老爺嚇壞了



他抱我回自己房間,蓋上被子,等身體暖和些我才稍稍回神過來



唉~但是上午還是有餐會必須完成,我撐著還是上班去了

(我那麼ㄍㄧㄥ是幹嘛呀>


想來,抵抗力及免疫力還是敵不過病毒

我撐到下午還是去看了醫生

還在寫病歷資料的時候,我整個人就撐不住了

掛號小姐看我不對勁,趕緊為我量血壓,果然是低血壓呢

我喘息著請小姐借我病床躺躺

後來醫生建議我吊個點滴會回復的比較快

這一吊,兩個小時,不過也確實狀況好太多了



其實,從以前,我就大約三至五年會有一次這樣的情形發生

最嚴重的一次還昏倒呢

但是上吐下瀉完休息個一天就沒事了,也不用看醫生

或許是年紀大了,體力大不如前了

所以非吊點滴不可



醫生告訴我應該是輪狀病毒侵襲,造成脫水引發休克

加上自體免疫力不好才會這樣





我知道我現在不是只為了我自己而已,我還有要照顧兩個寶貝的使命呢

所以,昨天我便到醫院做身體健康檢查

誰都可以不照顧我,但是自己得對自己好才對

花個幾千元,換來對自己身體健康的了解

就算有問題才能及早治療預防啊











等待下星期的檢驗結果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