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台南 億載金城



沛垣說~媽媽,你到底拍好了沒有啊@@~
















沛垣2.2個月了



阿福在這個時候已經背起書包上學去

因為,他的阿嬤不要再帶他了啦><|||

誰叫阿福這麼調皮=_____=



沛垣是給保母帶的

過年時,保母還特地問我大概哪時候想讓沛垣上學去

我跟老爺都說大約7~9月份時,那時沛垣也兩歲半了,應該比較成熟點也懂事

不要像阿福一樣這麼早就去學校~老油條^^”



星期六時,保母打電話給我告知他母親過世的消息想跟我請假一個星期

那時第一個想法就是請我媽幫忙帶沛垣

可是我媽又有其他的活動安排

遇上我們這種”奧”公司,有假請不得的,真是讓人頭痛

還好同事的提議將沛垣送去阿福學校託嬰應該是可行的喔

詢問老師之後,便這麼決定囉



當然,行前的心理建設是必須的

不過,不管我怎麼說,沛垣總是說”ㄨㄢˋ”(不要)

他寧願跟阿嬤在家也不要去學校

可是,過一下子就看到沛垣自己拿出包包,將喜歡的玩具通通打包進去

嘴裡還說著要帶去學校玩^^”



星期一一早,沛垣早早就準備好等老爺載他跟阿福去學校囉



到了學校之後,原先沛垣還有點小害羞,硬是牽著我的手

進了教室後,沛垣開心的將書包裡的玩具秀出來給老師看

我趁這時後趕緊開溜呢



隔了一個小時後,突然的接到學校的來電

心理想,唉~~該不會要我去帶回孩子吧><|||



還好,老師只是來電告訴我沛垣適應得很好,阿福也很照顧弟弟呢,要我別擔心啦



下班後,到學校接小孩,便看到兩兄弟開心的跑出來

沛垣看到我還緊緊的抱著我,他說他想我啦~~^/////^



老師說沛垣表現得很好,也能跟哥哥姐姐們一起上課不吵鬧

只有中午時因為想睡覺小哭了一下

不過最好笑的是~~~



阿福看到沛垣在哭不但沒安慰他

反倒自己也跟著哭起來了





我想,阿福可能比沛垣還更想我吧^0^











兩兄弟雖然平常吵吵鬧鬧的,

可是這時候,阿福就會表現出哥哥的樣子好好的保護弟弟

相信這兩位少爺會越吵越好,越打越離不開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