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最近好像一直都在玩....

雖然過年前我全身痠痛兩眼發直的沉浸在一片”粿海”之中

但是過年期間我卻還是完全不能好好放鬆一下(好想”馬”一下喔)

因為假日就是我的全職媽媽日



既然這樣,我們就好好的玩一下吧

玩,有時候也是我放鬆的好方法^_^





嗯~其實我們從過年前就開始玩了啦



1月20日

大湖草莓節



這天,天氣熱到爆!!!

不過,小朋友倒是玩得吃得開心得不得了

阿福拿著剪刀拼命找尋紅紅草莓的蹤影

沛垣卻是看到草莓就拔

搞不清楚草莓到底熟了沒有,害我得一直注意老闆有沒有在看我們

然後再把不熟的草莓丟到園裡去

難怪老闆要算這麼貴><|||



看到”架大粒”的草莓,沛垣高興得不得了

一直不肯離開草莓,然後就嘔氣得坐在地上不肯起來=___=


2月7日,大年初一

我們去參加老爺的五專同學會

這麼重要的日子,可是竟然忘記幫他們來張大合照,拍謝捏

補張少爺的搞怪照好了

阿福說~裝可愛啦
2月8日,大年初二回娘家



跟蓉萱約好要穿同一風格的新衣服喔...母女裝喔

哈~難怪一堆人都錯把我當成蓉萱的媽咪而不是姑姑咧



把沛垣打扮得全身金光閃閃的,很刺眼吧^^|||



阿福過年還是不忘調皮搗蛋

沛垣當然輸人不輸陣也攪和下去囉





大嫂說晚上可以住在他們家,可是不附棉被喔

貪玩的我們還是回家”款”棉被來

還好沒被婆婆瞧見,不然還以為我們兩夫妻是準備落跑是吧><



大哥,姐夫等一群歐雞桑唱歌拼酒狂歡

而沛垣這段時間也重感冒

所以我們就在姊夫的臭氣打鼾聲

及沛垣鼻涕倒流咳嗽聲中度過漫漫長夜



隔天,我和姐姐都黑眼圈囉
2月9日年初三



今天家裡宴客,可是好命又懶惰的小媳婦應是賴在娘家沒回去幫忙

等到客人走得差不多了,才叫老爺來在我們回家

回去後,大姐還送一件洋裝給我

老爺說我很”大面神(臉紅紅ing.....)











2月10日年初四

連日來冷颼颼的東北季風不斷侵襲著

今天太陽公公總算稍稍露臉來了

趕快,出門去玩!!!



泰安,一個已經沒有火車在跑的車站

我們優閒的在鐵軌上漫步

小朋友們還試開一下火車喔

在老街上,有著賣彈珠汽水雞蛋冰的小販

阿福跟沛垣看得捨不得離開,而且也都不吵鬧~乖



愛生氣的沛垣~

阿福小哥哥還發出好笑的聲音及逗趣表情

沛垣才終於笑了
後來我們去后里騎自行車

是得,我穿著昨天大姐送的洋裝(短裙喔)還是跨上自行車上踩街去



自行車老闆說兩大兩小電動車一台五百元,兩個小時再送一小時喔



嚇!!!這麼貴,我趕緊說,我們租腳踩的就好了啦,只要兩百塊喔



后豐車程全長約16公里,體力很棒得我們,當然是困難重重啦

大約只騎了5公里,五跟老爺就舉白旗投降了

中間還下來用牽的呢

自行車老闆說,五點以前要還車喔



哈哈~哈哈~不用啦,30分鐘就還你了啦
2月11日年初五

還是回娘家.^_^.



今天姐姐是孩子王

姐姐決定買抽玩具零食的盒子回來當”蟹老闆”

我的手氣還不錯

抽中一包科學麵一罐奶茶還有幾樣小玩具

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嗯~夠他們忙一陣子囉


2008鼠年錢粘鼠來寶~祝大家福氣滿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