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如果叫沛垣”眼睛閉著”,他一定是這號表情,偷偷睜開一隻眼睛偷看,然後,嘴巴也要咬成這樣,晚上,要睡覺前,他也會有這號表情出現,真的超爆笑~~~^+++^









我有個天真無邪愛搞笑又愛哭的兒子

最近沛垣的新遊戲是~

沛垣如果覺得你不乖,他會直接把你的手牽起來手心向上

然後,用他的小手手打下去,有時候嘴裡還會喃喃唸著”你壞壞”

然後,沛垣會抬起頭看著你,說”你哭哭”

意思是要你哭,不哭的話,他會重複的說著”你哭哭.....”

如果配合著哭一下的話,沛垣就會”饒”了你喔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天兵0_o|||



有一天早晨,我起床泡牛奶準備給阿福跟沛垣喝

轉身才看到沛垣原來已經起床了,我對他笑了一下

沛垣突然問我~~”媽媽,我是誰?”

我其實覺得很爆笑,哪有未滿兩歲的小孩會這樣問的啊^^??

我笑笑得對他說”你是吳沛垣啊”

沛垣接著又問我~~”那你是誰??”

我說”我是媽媽啊~~”

心理想著~你剛剛不是有先叫我媽媽了嗎??



耍寶喔~~~噗~~






圖~戴麋鹿角的阿福,這號表情是阿福標準的”笑嘻嘻”瞇眼,皺鼻,咧開嘴 ._.





*嚴厲˙倔強*



這些天,我對阿福好像太過嚴厲了

阿福也已經三歲八個月了

我認為不應該再餵他吃飯,幫他刷牙或者其他的事情

我希望阿福能夠自己完成



每天吃飯時,我會幫他盛一碗飯

然後,我坐在他旁邊吃我自己的飯,一邊提醒阿福認真吃飯趕快動手

當然,阿福總是當成耳邊風

其實,阿福下課後在車上總是會自己說著”我等一下要快快吃飯然後才可以吃餅乾喔””我要當好寶寶喔”

我會提醒他”你要記得你自己說的ㄟ”

然後,一回到阿嬤家就全部忘光光了

吃飯時,跑來跑去,摸東摸西摸腳,看哥哥姐姐玩發呆.....,我就會開罵

阿福就會開始可憐的說著”媽媽,我愛你”,”媽媽,抱抱””媽媽~~”

或者就哭了



但是,我發現我很倔強,我常常都會心一橫不理會阿福的”哀求”

昨晚,又是同樣的情形,我說”如果不吃飯沒關係,碗拿到廚房然後來罰站”

阿福竟然真的就把碗拿到廚房,開始罰站

這樣站了半個小時左右,其中,媽媽也一直跟阿福說”阿嬤餵你好不好?”

阿福怎樣也不肯

後來,我再問他究竟要不要吃飯時,阿福才點頭說好

這一次,阿福吃不到十分鐘就吃完了



晚上告訴老爺這件事情,被老爺罵了

老爺說”從前曾國藩處罰士兵有一項就是要士兵站到死!!!小孩子不要讓他站那麼久!!!讓他罰坐不要亂動就好了!!!”

我說”阿福又不可能乖乖站好也有亂動啊”

老爺還是堅持不可以站那麼久啦



實在是很難拿捏,不過我確實生了一個跟我一樣倔強的孩子

不好不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