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的話題在我們家一直不斷的延燒著^+++^

應該是阿福已經到了性器期了吧



不過老爺也挺奇怪的,不管是發生了甚麼事他都會多多少少跟小鳥扯上關係

甚麼理論啊

例如他會對阿福說~你不乖的話我會把你的小鳥剪掉喔

或者~你趕快吃飯喔,不然把小鳥剪掉喔

....

....

....

請告訴我~~不乖跟小鳥有甚麼關係,吃飯慢跟小鳥有甚麼關係好嗎=_____=









這一天,阿福在玩自己的小鳥,他喜歡把小鳥拉的長長的,然後就會變大大的,然後就會有一點點驕傲^^!!!

(別人家小孩也會這樣嗎???????還是我們的比較怪???????)







老爺說~你再玩小鳥我就拿剪刀剪掉喔

阿福說~吼~又不是你的小鳥

老爺又說了一次~不可以玩小鳥喔

阿福說~你再講,我就拿剪刀把你的小鳥剪下來黏在媽媽身上,送給他喔





媽咪我^^||||





阿福應該是比較喜歡我啦,所以他也想把我變成跟他一樣的男生吧
阿福是個大蛀牙,因為他超愛吃糖果卻又超不愛刷牙



星期日上午約十點半

因為阿福才剛吃完糖果就又吵著老爺再吃一顆

老爺說等長針到12就可以吃了

阿福便開始吵鬧

不過我們都超堅持的不容他哭鬧就妥協

阿福知道哭鬧沒用後就鑽到我身旁

撒嬌的對我說~媽媽~短針到12就給我吃糖果好嗎



哈哈哈~他天真的以為長針現在在6還要很久才會到12

但是短針已經在10跟11中間了,很快就會到12了唷



於是媽咪我就十分大方的點頭答應他啦









唉~~有沒有人可以提供讓小朋友愛刷牙的絕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