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讀書

可是我總不知道要讀甚麼書

我適合甚麼樣的書

我常去別人的部落格裡看大家都在讀甚麼書

覺得有趣的有意思的我便想買來讀一讀

果然,讀書也是一種習慣

久沒接觸果真就生疏了



老爺很愛讀書,甚麼樣的書都看

歷史,財經,漫畫大概是他的最愛

他說”窮爸爸富爸爸”很讚喔

叫我有空讀一讀

是的,這本書都不知道出了多久了

我還沒看過~~~~罪過呀



我還想看”小王子”,列入年度計畫吧













那天跟老爺算了算,想籌點錢出來還些貸款

卻發現~~錢咧?????

這裡一點,那堣@點,有些能動,有些不能動

為什麼我中不到六合彩,樂透200元也沒有

還虧老爺幾乎每期都買耶



(婆婆說~~都是拿錢去給人”相添”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錢,真的會增添煩惱ㄟ

不過有這樣的危機意識也好

警惕自己不要亂花錢也是一個好習慣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