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幫阿福洗澡時

阿福快快的從澡盆裡站了出來

嘴裡說著”媽媽,我喜歡妳”

正在洗衣服的我回答”我也喜歡你啊”

然後,阿福就說”那妳不要再大聲罵我了好嗎?”



七刀!!!!!害我噗嗤的又笑了出來







今天早上我在刷牙的時候

阿福突然的又出現在浴室門口

”惡狠狠”的對著我說”長針到12妳還沒有刷牙刷好,我就不讓你進房間喔”





唉唷~~當媽的我真無奈耶



因為最近阿福喝”奶奶”的速度都超慢

所以我就會指著時鐘告訴阿福哪根是秒針,哪根是長針,哪根是短針

然後告訴他”長針如果走到6你還沒喝完的話,我就不讓你玩玩具或.....”

結果就是這樣,一些我和火星人常對阿福說的話全給他學走了^^”




nicole她媽說nicole最近都會一直不斷的用右手摳左手的指甲

所以右手的指甲是完整的,但是左手的指甲就像是狗啃似的

所以nicole他爸就用”皮帶抽打nicole”

哇,超暴力,我用衣架都覺得痛了,還用皮帶喔

昨天跟老師提起這件事,老師的處理方式是幫nicole塗上美麗的指甲油

結果,nicole這兩天就不在摳指甲了ㄟ,還會去跟老師說”妳看,我的漂亮還在喔”





以上,老師說”請轉移小朋友的注意力,不要用暴力,OK??”^+++++^





前幾天不是有月全食嗎?

我們要回家的時候正巧是月出帶食的情景

火星人趕緊停下車來,趁機告訴小朋友天狗吃月的故事

不過他講的超簡單~~



天上有一隻狗狗,他把月亮吃掉了,現在他又把月亮呸出來了喔!!



講完了=_____=



因為天色暗了,阿福顯得有點緊張,一直要我關上窗戶

但是一旁的沛垣....

一直重複著~~~”狗狗,呸~~~狗狗,呸~~~狗狗,呸......”

一直到家



兩兄弟兩種個性,很熱鬧^_^


照片1.2 ~阿福一歲八個月,沛垣兩個月

照片3 ~綠色上衣的是nic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