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半個多月前開始,工作突然的泉湧進來

每天每天都工作滿檔

連我那個情緒不穩定的白髮老闆也突然的記起有我這個員工

半個月連續派我受訓兩回,一共五天

可是,你知道嗎??我進到公司已經邁入第十一年了

連同這回兩次受訓的次數大概一隻手數的出來.....



其實,我還滿愛受訓的,一方面可以稍稍離開一下職務

再方面,聽一下新的資訊新的知識,認識一下業界其他的夥伴

這種感覺~~~波兒棒



這回的課程有兩個是比較有趣的

第一個是請管理顧問公司來講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

這個人好像還挺有名的,上完課還會兼著賣CD

都是千元起跳的,因為上課還挺有趣的,好多學員都爭著買

不過之前有買過的學員說,他聽過一次後就冰起來了,可能得等好多年後才會再拿出來聽吧^^"



我˙沒˙買˙˙˙˙^^Y



不過老師提到的一個課程我還挺有興趣的

他說,教育孩子有時候是可以用意念來改變他的

我一聽,眼睛瞬間睜的大大的

如果可以用這種方式來改變阿福的盧,那我可就太開心囉

老師說~用意念來改變或改善或讓他成為你想讓他變成的模樣要專心,正面,以及智慧

專心就不用說了

正面則是說要說好的善意的正向的話,譬如,讓阿福成為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而不是說讓阿福不要在那麼盧,不要再打人....等等的話,這樣,上天只聽到盧,打人....那就得不到效果囉

智慧則需要常常做好事,心存善念,同時也要常常充實自己得到智慧才能回向給你想傳達的那個人吧



後來玩得一個遊戲就更讓我相信意念的力量

老師讓我們十個人圍成一個圈圈,其中一人先行離開

讓我們九個人決定由誰默念離開者的姓名,而離開者不知道誰要默念

例如,離開者為小明,決定默念者為小華

小明站在我們九個人當中,每個人將一隻手在小明的肩膀上上,但是不能給壓力喔,同時小明也必須放輕鬆呢

小華默念著"小明,我要找你"

其餘八人則默念著"小明,小華要找你"

就這樣,不到三分鐘的時間甚至更快,小明便會往小華的方向倒下

我們一共有十組,每組試驗三次,總計三十次,只有一次沒有成功

我並不清楚是怎樣的原理,不過我真的覺得很神奇ㄟ



回家用意念來試試看吧^_^









下面這張圖不是"靈堂"喔.....^0^




還有一次的課程是農產品展示技巧

老師先講述一些原理及技巧後,讓我們實地以農特產品做展示

說真的,我沒甚麼美感,組裡其餘八人都是男生還有歐吉桑

所以....我們布置起來好像.............靈堂喔^^"

不過呢,第一名的布置後在打上燈光,實在是也很像佛堂捏^0^



雖然挺爆笑的,但是實作課程還是比較有趣啦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效果還真是不好啊



下面這張就是像佛堂的那組啦^^"


其實我標題上的"爽".....指的是纏鬥多時的產險考試終於在8/11完成了

很多人一定會說,拜託,那超簡單好不好...



但是對一個沒念書的人來說真是種煎熬啊





總是希望能安全"趴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