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不斷騷擾的那段期間我們採取一些方法對付他,但是效果都不好







剛送來玫瑰花的隔幾天,我約T見面,T還開心的以為終於用花打動我了,高興的赴約.卻不知我的意圖...我請一位體格相當壯碩的男同事陪同,見面的時候爭吵不斷,只記得我們最後把他轟出店裡,在店門口我那位壯碩的男同事凶狠的告訴他"她是我的女朋友,你敢再來騷擾她,我就.............."



結果,沒用,當天晚上T還是又來電話騷擾...









我大哥和他的很兇狠長相的朋友也曾到他家登門拜訪,希望他的父母能出面處理不要再讓他的兒子打擾別人的生活,不料,他的父母也只是無奈的表示沒辦法管教,因為會被打!!

就這樣放任他的兒子瘋狂的騷擾我...







我們還曾經找管區(警察)協助,警察有登門拜訪過,也警告T不要再打電話了,不然要抓他去坐牢,T有乖了一陣子,但是不久又恢復原狀了

詢問過警察這樣的情形是否可以備案,警察給的答案是"T並沒有真正的傷害人,並不構成備案的條件"...

我們的法律究竟是在保護好人還是保護壞人啊?????

難道非得有人傷亡了,警察才能出動嗎?????

難怪大家總說"警察總在小偷逃跑了.事情發生完後才會出現"









找警察沒用,地方上一位黑道大哥"扁頭發"(os.為什麼大哥的綽號都要這麼好笑...噗∼∼)知道了這件事情,主動找我爸爸了解情況後,很有義氣的自告奮勇要幫我們處理,那次家人沒有人陪同,所以我們也不知道扁頭發大哥如何處理的,不過,T一樣也乖了一陣子,但是,治標不治本,我們還是繼續受他的騷擾







結婚,有了孩子後,T更是我生活中的夢靨,我成天擔心害怕T會不會有一天突然跑到媽媽家對我的家人作出可怕的傷害,也曾擔心T會到公司來潑我硫酸或砍我幾刀,不要說我神經質,也不要說我驚嚇過度,誰都不知道精神病患下一步會有何舉動的









後來的T應該是罹患了多重精神疾病吧!(聽說他的媽媽也是精神病患者),其中包含幻想症吧,因為他竟然說我不是已經答應要嫁給他了嗎?或是一些其他他編出來的故事,一些同學起初都以為T說的都是真的,我才是那個負心的人,而對我有所誤解,我也不想多做解釋,反正我本來就是冷感的人,反正我本來就跟他們不熟,反正他們再也介入不了我的生活...











事情發生後,我根本不想去探究T這個人或他的家庭,是什麼原因讓他有這樣瘋狂的行為?我只是很懊惱,懊惱我雞婆的給T那份報名表,如果我真的曾經跟他交往過或是曾經給過他想跟他交往的暗示,那我會說,對,是我不好,無端去勾引他,我活該自作自受,但是,我真的沒有......





我很想將這段記憶用橡皮擦擦掉,甚至想將國中時代的我抽出來沒與這些人相遇相識,很不幸,它仍舊存在









事情發生於民國87年暑假,迄今民國96年夏天,這件事還是個進行式,距離上回T來電騷擾約莫是二.三個月前,我希望這是代表著...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