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遭遇到這樣的事情............











當花店小姐送來第一束花後,緊接著又有九個人送來另外九束花,每束花99朵玫瑰,一共999朵玫瑰,最後一束花還附上一張小卡片,我已經忘記他寫了什麼話,只知道當時的我氣瘋了,馬上就把卡片給撕爛了,拿起電話撥通他家的號碼,胡亂罵一通,要他不要再騷擾我了,然後,我就趴在桌上痛哭....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已經夠難過了,卻發現第二天一些不知情同事的舉動更讓我痛心,他們把花束團團圍繞在我的辦公桌旁,還說著一些風涼話......唉........



後來,我還是請那位鄰居兼同學幫忙把花退還,不過,他說花太多了不好處理,不然捐給慈濟好嗎?我說,好啊,幫T做些公德消消業障也好....就這樣先把花給處理掉了





之後,T還是每天都會撥電話到家裡來,一般我爸媽都會幫忙擋掉,或者看到來電號碼就不接任他響個不停,或者接通後按保留請他聽音樂....有時候不小心是我接的,我會掛斷,有時還會罵他一頓,不過,我們發現越對他有反應他會越興奮,有時候一天二三十通電話,有時候半夜響個不停,有時候不小心接到了,他還會連篇三字經誦讀...........我們實在是不堪其擾









妳問我爲什麼不改電話號碼嗎?爸媽的意思是反正只是電話騷擾而已,拿起電話不要理他就好了,萬一,他因為電話撥不通而找上門來那後果更讓人擔憂啊...而且這個號碼也已經用了30餘年,臨時換掉怕一些老朋友就會失聯了

所以,我們沒換號碼





有一回,T又在半夜來電,害媽媽無法入睡,我便下樓去查看,沒多久,T果然又來電,我接了起來,突發奇想的裝神弄鬼學鬼叫的聲音想嚇他,T起先又是三字經連篇,我不理會他,繼續我的鬼叫聲,說真的,那聲音在半夜聽來還真讓人害怕,我都全身起雞皮疙瘩了,T聽了十多分鐘才終於掛上電話,我還真有點佩服他的耐力





這樣的情形持續了好些時候,反反覆覆的,有時候一天二三十通電話,有時候二三十天一通電話也沒有,妳猜到原因了嗎??









沒錯,沒來電話的那陣子是因為他的家人送他入精神病院接受治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