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妳喜不喜歡?





一朵,對你情有獨鍾

兩朵,眼中世界只有我倆

.......

.......

九十九朵,天長地久

一零一朵,你是我唯一的愛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天長地久,愛無止休





這些是玫瑰的花語,很美,很浪漫,妳心不心動?







我有點冷感,所以收到大把的花也難有心動的感覺



(頂多就是會有點不好意思,我~~害羞,怕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_*)



不過,從小到大還真是没收過幾次^^”

雖然没收過幾次,卻讓我收過一次999朵玫瑰



999朵玫瑰,一個不願想起卻每每想起時回憶總是分外鮮明


唉~~~威哪ㄇㄟ公套ㄍㄧ,目屎係杯抹離啊.....嗆嗆嗆嗆嗆....







之前說過了,我這個人有點冷感,所以也只與固定幾個同學聯繫而已,說聯繫是好聽,大約多個月才一通電話不到的那種程度,至於其他的同學那就更不用說了,通常不熟的同學敢寄喜帖給我,我是想也不想就決定不去,紅包也免了吧,最討厭這種時候才跟你裝熟的那種同學啦





國中畢業多年後,民國87年的一個暑假晚上(我已經在現在的公司上班兩年了),一位女同學邀我喝茶聊聊,席間還有兩三位男同學也在場,那年我剛好考上夜二技,開心的與同學分享,同學也頗感興趣的問東問西,我這個人說是冷感,有時候卻也挺雞婆的,我說”我還有一份報名表沒用到可以給你們參考,明年可以考看看喔”,一個男同學T就說他要,我說好啊,明天可以到我公司來拿喔







沒想到,一份報名表,開始了我不幸的遭遇......







第二天,T果然來找我拿報名表,談話之中我才發現原來他的真正目的並不是要報名表,而是想要接近我,所以我明示加暗示的告訴他我有男朋友了,並且盡量的將話題回到報名表這回事上





那天之後,T三天兩頭的一直打電話找我,我總簡單回應能不接就不接,搞到後來我還生氣的痛罵他別再打電話給我了,哪知,他就像是打不死的蟑螂一樣,罵也罵不走,後來,有一天他還託花店送了一束花到公司來,同事都快笑翻了,因為那束花真的很像是清明掃墓用的花呢#_#!!



我並不是因為那束不美的花而生氣,而是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拒絕他幾百次了,他還有這樣的舉動,(他該不會天真的以為我是欲擒故縱吧.....)他大概以為每個女孩子都會被花所迷惑吧



之後,他又託另一位男同學兼鄰居送來一盒全新的手機,我真覺得這位鄰居很白目,因為先前我就有跟他提過T的怪異行為了,他卻還是爲他送來禮物,讓我氣炸了!!當然,我還是退還了手機,我巴不得跟他毫無牽連咧....





原來,就在我們同學聚會前不久,T曾經追求過一個女生,這個女生跟T要了一隻全新的手機,T以為追女生送花送手機就一定可以到手,不過,這個女生後來拿了手機後還是沒跟T在一起,聽說T受了不小的打擊,而我,就在這個時間點出現了,所以,T把全部的焦點都轉移到我這邊來....







一個星期六下午,幾位同事留在公司加班兼聊天,突然,門打了開來,一個女生捧了一束花進來,指名要找我,我懷疑不安的走過去,看了一下送花的人是誰,果然是T,我告訴花店小姐我不收,花店小姐要我別為難他,花沒有送達他回去會挨罵,我不想為難他便請他隨意放著就好,這不收還好,接下來簡直無法無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