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說~~我的黑眼圈來到人生的最極致了.....



我說~~大陸的國寶...貓熊現在已經誕生在我家了....救人喔...



連大伯的大女兒(幼稚園大班)今天都跟我說...”阿嬸..你好像又變瘦了吼”^_^#



最近我在忙什麼??



上班被老闆客戶”凌遲”



下班被兩隻蠻牛”折磨”



我的體力都消耗殆盡了啦











還是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新產品吧



***九號健康粽***





各大pchome的商店街都購買的到唷^++++^
材料:

台稉九號白米、圓糯米、香菇、芋頭、豬肉、菜脯、紅蔥頭



產品特色:

一般市面上常見的肉粽不外乎就是用糯米所製成,容易造成腸胃的負擔,以致許多人將肉粽視為『拒絕往來物』。



本鎮生產之台稉九號在全國頗負盛名,更有新聞報導食用台稉九號對於人體的助益。而台稉九號米粒圓短,烹煮後散發天然米香,口感軟Q不輸糯米,且不易造成腸胃的負擔,故,本會特別推出台稉九號粽,讓消費者有另一種選擇。



本會推出之台稉九號粽是採將九號米蒸煮過後,再拌入老阿嬤傳家配方的滷汁、紅蔥酥與飯拌勻,讓九號米的香Q與傳統古早味配方能緊密的融合在一起。另外,我們也特別選用本省相關農特產,以提升地方產業競爭力。包括新社鄉的香菇、大安鄉滷的香透入味的五花肉、脆脆的蘿蔔乾以及本鎮最有價值農產品-CAS芋頭,讓芋頭的香、鬆、Q牽動您的味蕾。



今年的端午節很想大快朵頤一番嗎?有傳統古早味又能吃的健康的九號健康粽,絕對讓您今年的端午節回味無窮,吃上一口肯定欲罷不能。



食用方法:

收到九號健康粽後請放冷凍庫保存,保存期限約為一個月,要食用時可以電鍋蒸煮,外鍋倒入1又1/2杯水,蒸熟即可。

















希望業績長紅.....不然.....我又得被打入冷宮啦.....



我當”枝仔冰”已經很久了捏



希望可以當一下”霜淇淋”...至少沒那麼冰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