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會教阿福如果不小心打到人了或是讓人受傷或是搶人玩具...等等的事情時,必須要向人說聲”對不起”,

當然,”請幫忙.謝謝”也是不可缺少的必備用詞



自從阿福上幼稚園以來,他所學到的語彙越來越多,這是件好事,可是相對的,他也學了一些不該學的回來了



如果是我不小心打到阿福的話,阿福也會對我說”吼~你沒有跟我說對不起!!”

然後我一定要誠心誠意的向他道歉,阿福才會笑嘻嘻的跟我說”沒關係”

其實,如果阿福是被我修理的話,他有時候也會要求我跟他道歉!!

我都快氣死了還跟他道歉咧@@~



但是,有一天,我又不小心打到阿福的頭...

阿福說”吼~你沒有跟我對不起...”

媽咪說”對不起喔...”

阿福突然跟我說~~~”沒用啦”



^^!!!!真是的,去哪裡學的啊....
這一期的巧連智有教蔬菜家族

其中有一段是這樣的





瓜 瓜 瓜 瓜 瓜 這是什麼瓜



絲瓜 苦瓜 小黃瓜



瓜 瓜 瓜 瓜 瓜



頂呱呱





阿福總會要求我唸給他聽,他雖然不會常常跟著我唸出來

可是我知道他都有聽進去



這天,阿福又同樣的要求我唸給他聽

媽咪~”瓜瓜瓜瓜瓜,這是什麼瓜”

阿福~”.....”(無聲ing)

媽咪~”你要跟著我唸喔”

阿福~”喔...”

媽咪~”絲瓜”

阿福~”絲瓜”

媽咪~”苦瓜”

阿福~”苦瓜”



阿福~”六瓜”



媽咪~@@~(你在講什麼呀????)



後來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阿福說的是~”四瓜,五瓜,六瓜”



絲瓜,苦瓜,小黃瓜-----四瓜,五瓜,六瓜



^^!!!.....耍寶...


阿福很不喜歡別人拿他的東西但是又偏偏喜歡搶別人的>”<

一天半夜睡覺時,阿福突然醒了

然後,很生氣的自己把棉被舖好,再鑽進去睡覺

偏偏他把棉被舖的超寬的,難免我或火星人會”佔”到他的位置

然後阿福就會很生氣的把我跟火星人踢的遠遠的



或者,阿福睡覺前總喜歡要我幫他抓抓癢一下

那我就會躺到他的枕頭或壓到他的棉被

昨天晚上,阿福又要我幫他抓抓癢

然後我就又躺到他的枕頭上去了

然後阿福就跟我說~”好了,不要抓了啦,不要躺我的枕頭啊”



唉~~他愛他的枕頭勝過我這個媽呀~~~^_^#







之前阿福都喜歡講一句話~”很奇怪唷”

然後我就會修理他~~亂講話,欠修理>”<



但是這幾天開始,阿福換了一個說法,害我都會笑場,然後就打不下去了

阿福說~”很~奇~妙~唷~”







”很奇妙唷,很奇妙唷,很奇妙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