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是沛宸的生日,這是他第一次在幼稚園過生日

我買了一個六吋蛋糕及30塊小蛋糕讓他跟同學一同慶生

家裡呢,我也買了一個哆啦A夢的蛋糕要幫他慶生

不過明年我可不打算這麼過了

因為我覺得一年過兩次生日怪怪的而且還同一天...

所以我覺得應該在家裡慶生才對ㄟ....





阿福是母親節寶寶,93年的母親節



母親節前一天我們提前慶祝了,吃完蛋糕後我感覺肚子怪怪滴,不過我都沒說

一直到11點多,我才跟火星人說好像快生了耶,要不要去醫院看看....

火星人似乎比我還緊張大概是怕我來不及就會在家裡臨盆了吧^^”

但是事實證明.......>”<





到醫院後,護士小姐說只開一指而已,請回家休息吧...

還好我娘家近,離醫院走路不到三分鐘

半夜三點多,落紅了,又痛到不行,陣痛大約已經不到五分鐘一次了吧...

忍到五點多才到醫院去





(其實是怕被護士退貨退很多次啦^^”)





護士說,還開不到兩指ㄟ,請再回家休息...(第二次退貨@@~)



後來,我跟火星人勤散步,還到醫院爬樓梯,希望有助於生產的順利

還去洗了個香噴噴的頭唷

(可是,生產的時候太痛了流了好多好多汗,就又變的臭臭的囉)

相信生過孩子又有陣痛過的媽媽都知道那種痛吧

肚子陣痛,腰酸的快斷掉那種痛

現在想到都還怕怕滴...





下午三點多,我又痛到受不了,還坐在沙發上默默的流淚呢(^^”)

厚著臉皮再去醫院一次

(其實我是很希望能直接住院然後就生了啦,不是常聽說有人來不及就生在馬桶或路邊嗎??我為什麼要痛這麼久還不生啊>”<)





果然,第三次又被退貨了>_<#





我們還不好意思的跟護士說~~

”因為我們家離醫院太近,所以就當是來醫院散散步啦~~~”

回家後,想說大概不會那麼快生了乾脆睡覺去吧

沒想到,一剛躺下,馬上有那種拿一整瓶礦泉水往我大腿內側潑的感覺

没錯,羊水破了(是這樣講的嗎?我忘了...)

急急忙忙又往醫院奔去,這下子不住院不行了



可是的可是,不要高興的太早(你還真以為住院=生產呀)

下午三點多住院,我硬是撐到晚上九點多才生出來

前前後後一共陣痛了22個小時

我知道還有人痛的比我更久,不過生孩子這事實在無法比較也不用比較,

孩子媽媽都平安才重要



在醫院陣痛的時候,也進來了另一個孕婦

躺了不到一個小時就送進產房了

五分鐘之後我就聽到生日快樂歌播出了

我的精神為之一振,希望我也能跟他一樣快...

所以我就開始拼命”哀嚎”,希望能讓護士體諒我一下快讓我進產房才是

(這是什麼理論啊??你以為進產房就會生了是嗎??真是想太多...)



終於的終於,護士終於推我進產房了,

說也奇怪,就在他說我可以進產房的時候,我的肚子竟然一點也不痛的

難道,我的陣痛是心理在控制滴呀~~~@@





進產房後,留火星人一個人在外面等候

很久很久,都等不到生日快樂歌的音樂

那ㄟ安奈....剛剛那位媽媽不是五分鐘就可以聽到了嗎??

其實,我在裡面緊張的不得了就怕寶寶生太久生不出來會缺氧呢

大概過了50分鐘吧,寶寶終於被我給噗ㄘ的噴出來了

可是還是沒有生日快樂的音樂,因為生太久,工作人員都下班了啦@@~





大家不是都說當小寶寶放在母親的胸懷上時會有萬分怎樣怎樣的感動嗎??

我只有覺得”阿怎麼這麼醜的小孩啊@@~”呵呵~~~





會不會是阿福那時就有聽到我心理的OS,所以他就用”盧”來應付我啊....

看來還真是不能在孩子們的面前亂說話亂OS捏!!!









母親節跟阿福的生日差幾天,又省了一個蛋糕.....當然是省母親節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