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媽祖繞境活動又於星期六熱鬧登場了

對於廟方的辦理方式我不多加以批評

但是活動所帶來的人潮及商機卻是有目共睹的

今年更是大手筆的請來知名歌手開唱

讓地方上的孩子們興奮不已

聽著同事說著晚上要帶孩子去看演唱會不然孩子會抗議咧

還好~~寶貝們還小孩不會跟我吵這些

只是等孩子們大了~我不知道還會有體力載他們去嗎?

又或者他們已經嫌棄我,不肯帶我出門咧









除了這些,政治人物也將媽祖活動當成了舞台來拼人氣

不論姓蘇的姓呂的姓王的還是姓馬的都來了

看著馬先生在廟呈裡被擠的不像樣

我想馬先生心理一定大呼著 ~~那ㄟ安ㄋㄟ~~~~

他一定沒見是過這種場面吧^^”







早一些時間馬先生還到地方上最有名的立委辦公室拜訪

閒雜人等當然進不去囉,不過有些人當然靠關係怎樣也要跟馬先生來一張照ㄇㄟ

剛剛看照片時,無意間瞧見~~~

原來馬先生也有摳摳手指(甲)的習慣呀^^!!

是焦慮嗎?? ^++++^







阿福也有摳指甲的壞習慣

常常指甲周圍的皮都被他摳破流血了還是不停止的摳没摳乾淨的皮屑

不管是提醒他或罵他

阿福一定會回你~~~喔~~~又不是你的手!!!!











真是氣死我了!!!

你是我辛苦懷胎十月好不容易生下來的

是我的一塊肉

我不能管你嗎??????

真是~~~臭小子!!!!!











最近開始看一本書”你的三歳孩子---亦敵亦友的年齡”

加緊腳步看書去,希望能改善親子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