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展售會場開幕

請來了幾位長官

我也請來了蒸箱的老闆來裝一台新的

就在長官落落長的致詞時

蒸箱的老闆一個不小心瓦斯外漏

等著開火的歐巴桑也急著煎蘿蔔糕給民眾試吃

然後...就點火了

在幫忙的我剛好站在瓦斯外漏處

就這樣...我的腳就著火了

哇...當場嚇壞了我

我就趕緊跑呀跑想將火抖掉

沒想到火抖不掉反而是跟著我跑咧^^”

還好還好瓦斯著火的話是只會燒到瓦斯沒有就燒完了

火燒完之後

我就感覺腳上彷彿上萬隻螞蟻在啃食般

第一個反應就是趕緊沖水去

好心的家政班媽媽們不知道到哪裡變魔術竟也找來燙傷藥替我敷上

實在是太厲害了

其中一個阿蓮媽媽更是熱心的為我找來臉盆.冰塊.毛巾....

要我浸泡在冰塊之中

哇喔....

只要腳一放下去冰水之中

我就馬上抽筋

實在是受不了

所以阿蓮媽媽不停的將冰水往我腳上澆

好感激好感激喔

也就是在阿蓮媽媽熱心的幫忙之下

所以我的傷勢不是很嚴重

但是在著火的那一霎那真是蠻驚心膽顫的耶

感覺好戲劇性喔

保險起見

我還是去看了皮膚科請醫師專業的替我上藥

今天看了看傷口...我想應該不會留下疤痕吧

同事打趣的說...咦...這樣你就不用修剪腳毛了耶...直接燒光光^0^

喂喂喂...真是沒同事愛ㄋㄟ



對了對了

今天有兩件好事情喔

第一.人身保險業務員考試合格囉.而且成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唷(^0^)Y.

第二.親愛的老公聽說請調回故鄉成功囉...哈哈哈...等了三年終於讓我等到囉...耶耶耶...我出頭天囉Y(^0^)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