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廁所

人物:沛宸,媽咪

動作:沛宸大便中, 媽咪陪大便中

 

話題來到男生跟女生......

媽咪:你以後要跟女生結婚嗎?

沛宸:要啊,我要跟你結婚

媽咪:可是我已經跟爸爸結婚啦,不能跟你結婚

沛宸:好吧,那我跟弟弟結婚

媽咪:你為什麼不要跟女生結婚呢?

沛宸:世界上的女生那麼少!

(這什麼答案啊???!!!小子,你對人生也太不抱希望了吧!!)

媽咪:不會啊,你們班不是有很多女生嗎?

沛宸點頭

媽咪:你有沒有喜歡的女生呢?

沛宸頓了一下,靦腆的說:那個nicole最愛我了

(天啊!我兒子說的是"最愛我了"捏!!)

媽咪:是喔,你怎麼知道?

沛宸:因為她看到我都會一直笑

媽咪:那你呢?

沛宸:我只有小小的笑一下而已

媽咪:嗯,nicole看到我也會一直笑呢,你有沒有喜歡她啊?

沛宸:有啊,一點點

 

後來,沛宸還問了nicole的生日,小子,你要採取行動了嗎@@~~~

 

DSCF1074_調整大小.JPG

圖:960330  沛宸2.10y& nicole2.8y

nicole是同事的小女兒,比沛宸只小了兩個月,兩個人是同時到幼幼班讀書的,說起來也算是青梅竹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