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89_調整大小.JPG

圖:980208鐵砧山,沛垣說他走不動了,走在前頭的沛宸聽到,馬上下來牽著弟弟的手,說:我牽著你一起走好不好!

 

 

2/27學校打電話來,說沛垣發燒,本來我還不以為意,想說再觀察看看,打電話給老爺後,老爺要我馬上處理不要拖延!

我趕到學校去,剛好沛宸班裡的小朋友出來活動,沛宸看到我開心的不得了,可是也更開心的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不錯,有進步!)

老師帶著沛垣走了出來,臉上帶著口罩,眼裡泛著淚光,頭上帶著帽子,手裡還拿著塑膠袋,因為他說他想吐!!

老師說他吃點心的時候就不太對勁,帶去的蛋糕也不吃,哇的一聲就開始大哭,體溫一量才知道發燒了

最近學校陸續出現幾個小朋友輪流發燒,說不定會是流感!

沛垣一副病厭厭的樣子讓人疼,我還是趕緊帶去看醫生要緊!

我擔心沛宸也會吵著要跟我回家,正準備跟他好好溝通一下,沒想到沛宸站在溜滑梯上舉起手開心的跟我說:媽媽再見~~(這傢伙在學校的表現果然比在家裡好很多很多)

 

到了診所,一量體溫已經38.8度了,在等看診的時間沛垣卻已經開始打瞌睡了

醫生說有可能是流感但不確定,開了藥,便讓護士拿塞劑塞屁股囉

出了診所,沛垣哭著跟我要一樣東西~~我要找哥哥啦

(~~平常吵架吵的這麼兇看不出來感情架好捏)

 

回家之後,沛垣還是不斷的打瞌睡,不過還得撐半個小時等吃藥呢,

餵沛垣吃布丁,他卻還是吵著要哥哥,只好哄他說媽媽等一下就去載哥哥回來陪你喔!

還吃不到一半的布丁就全吐出來了,吃完藥,就讓沛垣睡了吧

 

下午,在沛宸回家的路上,沛宸也掛念著弟弟,還問我星期一弟弟要不要去學校上課,如果不要,那他也不要去,他要在家裡陪弟弟啦

~在搶玩具的時候感情也這麼好就好囉^0^

 DSC02798_調整大小.JPG

圖:980208鐵砧山,沛宸:我已經不會怕老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