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宸說

沛宸昨天洗澡時對我說:你以後老了自己一個人住,我會擔心你捏,而且你還會死掉,會去世喔!

(不然你是已經決定不要跟我一起住就對了嗎?)

 

晚上要睡覺了,我說:目睭瞌瞌(眼睛閉上的台語,後面那兩個自的音唸ㄎㄟˋㄎㄟˋ)

沛宸說:ㄎㄟˋㄎㄟˋ,哈~好好笑喔

然後就開始自言自語:KK音標,KKK,ㄎㄎㄎ

                            DD音標,DDD,ㄉㄉㄉ

                            CC音標,CCC,ㄎㄎㄎ

(ㄚ!誰跟你說有DD音標,CC音標的啊~暈)

 

老爺在台北~~沛宸對我說:你想,我們要準備什麼禮物給爸爸呢?歡迎他回來!

(老媽子我很懶,本來要帶他們畫卡片的,還是算了~~~睡覺去...)

 

老爺在台北,我對沛宸說:不然星期五晚上我帶你跟弟弟去吃麥當勞好了!

沛宸說:可是我想等爸爸回來,我們四個人在一起去麥當勞ㄟ

(喔!有夠"揪感心"ㄟ啦")

 

小孩看得懂紅綠燈也真麻煩,老爺偶爾也會闖一下紅燈,總是被眼尖的沛宸給抓到

然後說著:把拔你剛剛闖紅燈,我要叫警察把你抓起來!

所以,老爺請你做好道德示範,不要再闖紅燈了啊,這樣我怎麼敎啊

 

    魚.png

沛垣說

上完美語課,沛垣不斷的說著:My mommy is pretty,my daddy is cool!

然後,他自己再延伸成:My 阿嬤 is pretty,my 阿公 is cool!

(ㄚ公阿嬤實在沒白疼你ㄟ,可是他們有聽沒有懂啦><|||)

 

有一天,沛垣尿尿,然後很懊惱的對我說:我的小鳥快要破掉了啦!

(他還不知道小鳥也會勃起啦><|||)

 

小孩不太懂紅綠燈也真麻煩,每次老爺綠燈左轉變成另一車道是紅燈時,

沛垣總是大喊著:把拔你剛剛闖紅燈!

然後,沛宸就又大叫著跟弟弟說:不是啦,剛剛把拔是從綠燈那邊轉過來的,所以沒有闖紅燈啦!

這樣的戲碼每天在車上上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