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廚房幫忙切菜,眼看著都快要切到尾端了,就只剩下兩刀吧

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就直接往大拇哥切下去,深度約為1/5指甲片

我這個人啊,越緊急越冷靜,我不慌不忙的繼續切完剩下的兩刀

然後才走到水龍頭去先洗手

廚房阿姨過來看看傷口,說:你的血怎麼這麼清啊?

(對ㄟ,血是慢慢的流出來,顏色是鮮紅色而非暗紅色,清清的而非濃濃的~難道我是真的貧血嗎???)

簡單包紮一下,還是繼續工作...

(親愛的老闆~當我這麼全心全意賣力的工作時,你是否有睜開你的雙眼看清楚啊???)

 

這幾天都用Ok蹦包著,覺得傷口應該好多了,昨天就讓傷口透透氣吧

結果~~~~

我把受傷的大拇哥伸向沛垣,告訴他:媽媽受傷了,你幫媽媽秀秀呼呼好不好?(我還裝可憐樣呢)

沒想到,沛垣竟然一直往後退,雙手嗚著嘴巴,然後說:好噁心喔!!

晚上睡覺時,沛宸一直都是要抱著我的手才能睡著的

結果,昨天他把我的手推開,很正經的告訴我:你的手好之前,我都不要抱你的手睡了喔!

哇咧!!!我還以為你是長大了,不需要媽媽陪就可以獨立睡著咧~搞了半天原來只是因為嫌棄我啊

 

 

 

老爺,看來我還是要對你好一點ㄟ,目前只有你還沒有嫌棄我,我老了,你還是會照顧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