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宸說

回家的路上,沛宸說:媽媽,等我上大班之後,你讓我去學畫畫好不好?

我說:好啊,那你怎麼會突然想要學畫畫呢?

沛宸說:因為我想要畫很好看的圖啊!

(我心裡有點納悶,以前曾經問過他,不過他對什麼都沒興趣,

我問過畫畫.打擊.讀經.圍棋,他只對圍棋比較有興趣,

不過圍棋老師說他還太小,希望他大班以後再來試試看,

所以我也就不勉強他去學東學西囉,

沒想到昨天竟然跟我提他想學畫畫的想法,讓我有點驚訝呢!

我想,會不會是三姐送他的可畫很多圖形的那種尺引發他想學畫畫的興趣呢?

呵~還是老話一句~~順其自然囉!)

 

 

有一次逛書局時,沛宸看到計算機很想要買,我說不需要吧

沛宸竟然很正經的告訴我:買了計算機,這樣我算心算的時候,你就可以用計算機算看看我的答案對不對啊!

(哈~你現在在學的心算我還不需要用計算機複算好嗎~當真以為你老媽數學爛到爆喔)

 

 

沛宸有一個同學叫Andy

沛宸都說他和Andy是好朋友喔

最近還會稱讚Andy很聰明,

我心想,嗯!不錯~懂得讚美別人,是好寶寶喔

沒想到,沛宸接著說:Andy很聰明喔,但是我是非常聰明!

 

 

disney6.gif 

 

沛垣說

買了埔里18度C的巧克力回來,真的是有夠貴的捏

我和沛垣一顆一顆接著吃,我說:這巧克力好貴好貴喔!

沛垣想了一下,兩秒鐘後跟我說:我以後長大也要當老闆!

(哈~~他大概也認為老闆賺很多吧)

 

 

老爺從埔里回來後有點小感冒,晚上拿起活性碳口罩戴著

沛垣睜大眼睛看著老爺,說:你不要對著我咳喔!!

(你老爹沒那麼毒啦~~~)

 

 

幫沛垣洗澡的時候,發現胸部左側邊又長了一顆小痣

我說:哇!你又長一顆痣了耶

沛垣說:我爸爸的小鳥也有長痣喔!

(什麼跟什麼啊?怎麼突然說到你老爹了^^??而且還告訴我一個我也不知道的秘密)

沛垣接著說:而且有一千八百八十萬兆顆喔 

(一千八百八十萬兆....這已經變成兄弟倆的口頭禪了^^|||)

 

 

沛垣這幾天睡前會對我說:媽媽,我怕怕!

我說:怕什麼東西啊?

沛垣說:怕爸爸

我:

(他該不會真的以為他爸爸是大野狼裝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