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一天(5/9),在母親節出生的沛宸就滿五歲了~

5/8買了小蛋糕請幼稚園裡的小朋友為他慶生

5/9逛家樂福看到85度C的蛋糕又買了一個~當天吃光光

5/10中午在婆家慶祝母親節,大娘姑買了兩個蛋糕,一個冰淇淋的,一個是水果口味的~也是吃光光

5/10下午回娘家慶祝母親節,又吃了一個蛋糕~又吃光光

 

哇!!!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可怕喔,沒想到這些蛋糕真的都跑到我們的肚子裡去ㄟ

喔~~~肥肥肥

 

 

 DSC03115_調整大小.JPG

 

 

以往的生日,我們大都是蛋糕吃吃就沒了,總是忘記要他們許個願望

這一次,沛宸五歲囉,一早我就告訴他~晚上吃蛋糕前要先許願望喔,可以先想想看呢

到了晚上,蛋糕擺好了,蠟燭點燃了,生日快樂歌也唱完了,重頭戲來了

沛宸許願~第一~希望每天都有蛋糕可以吃(他連續三天吃掉五個蛋糕,夠滿足了吧)

第二~希望吃飯可以吃快一點(不錯,還知道自己吃飯慢,加油加油囉!)

第三~希望可以一直跟媽媽一起(一起玩)(我就說我有兩個黏搭搭的兒子咩)

 

 

隔天,沛垣跟我說~我也要許願喔

我說~好啊,你想許什麼願望呢?

沛垣說:第一~我想跟媽媽在一起(ㄟ~你爸媽沒要分開啦,你不用做選擇啦)

第二~我想要喝牛奶喝快一點(趕快戒掉奶瓶改用杯子喝才比較重要啦)

第三~我想要跟媽媽出去玩(每次出去玩就要回家,回到家就又要吵著出去玩,很難搞ㄟ你~~)

第四~......(小朋友你想要許108個願望嗎??)

 

就這樣,生日跟節慶我們總是過的很簡單~應該說很懶的規劃

不過,在5/1-5/2我們有規劃了埔里附近景點二日遊,也算是提前邦沛宸慶生囉

最近比較忙,改天再來補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