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怎樣下這篇的文章標題

失落,白做工,波折,重新開始,再來一次,game over,唉......

 

本來開開心心的準備在跟工程圖設計者確認建構圖之前,謹慎一點先讓風水老師看一下自己畫的簡圖

能夠自己蓋房子,能小心謹慎一點總是比較好啊

請爸爸幫忙約了杜老師,我先向老師簡單說明圖的內容

要老師幫忙確認大門,廚房,馬桶...等等的方向是否可以?

杜老師說我們的概念及圖都正確,後來問了一下我跟老爺的生肖

然後,老師就面有難色的告訴我們

 

"生肖肖虎的最好避免坐東朝西,而且今年西向的房子不能動土!

我建議你們最好不要蓋了,轉手賣掉給適合的人居住!"

 

<-----聽到老師這樣說之後,我的表情就是這樣!!

我瞪大雙眼,腦筋一片空白,愣~愣~愣住了

感覺好像快要媳婦熬成婆了,卻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出來

而這個程咬金不是說杜老師,而是我們自己~當初買地的時候怎麼沒先問過老師咧?

當時的想法是~先買地,等到到時要蓋房子的時候再請風水師父看看需要避免什麼注意什麼或其他的

沒想到,老師說的竟然是朝西的方位根本不適合兩隻老虎><|||

會不會是因為"西"的台語唸起來跟"獅子"的台語音一樣,而老虎怕獅子~吼~我已經亂了啦

 

本來期待很久很久的夢想終於要動起來了,沒想到.....

心情真的大受影響

 

婆婆說要不要再問另一位風水老師呢

我說也好啊,可是如果另一位老師也說不好就算了,萬一他說很好的話,那~那我到底要聽誰的啊??

而且杜老師說的話也會在我心底留下一個疙瘩不是嗎??

 

老爺好像比較看的開,他說,還好貸款已經還的差不多了,我們現在已經沒有負債了,再看其他的房子吧!

 

好多好多年前,有一次陪sandy去找一位姓名學老師,我也簡單給他看了一下

反正改名字的老師對不是他取的名字都很有意見,所以說了一些不好的及該注意的事情,說了一堆我都不太記得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師說我的名字現金沒有啦,但是會有很多的不動產

 

很多的不動產??對我們這種跟百萬年薪無緣的平凡老百姓來說,擁有兩塊地也算是很多的不動產吧^^|||

so~會是這樣的原因,所以我們的房子之路會比較坎坷嗎?

 

接下來該怎麼辦呢?或許找二手屋改建,或許找新屋,但是應該不會再買地自建了,因為那是一件非常耗時耗力的工程

 

本來想在沛宸唸國小之前建蓋好房子,然後定居,全家安穩下來,圓圓滿滿的

唉~就當是老天說~時機未到吧!

 

DSC03219_調整大小.jpg 

來張老爺親筆畫的"我們的家"做紀念...

一樓:騎樓,店面,衛浴,餐廳,廚房,後邊會留一塊空地,老爺說想種菜(他說不要種花,種菜還可以糊口一番^^|||)

二樓:主臥(含起居室,衛浴,更衣室),另一組衛浴,兒童房

三樓:大陽台,神明廳,客房兩間,衛浴

三樓半:樓梯間,洗衣間,曬衣間

 

 

ps.看了一些網路資料及跟三姊討論一下後

我跟老爺想還是在考慮看看好了

再請別的老師看或者去請教媽祖婆婆呢

所以~一切還有變數的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