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公司上個月17.18派我到台北受訓

要跟孩子分開兩天,我是百般的不捨啊

但是內心卻是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我就當成是度假囉,偶爾也要脫離一下每天都必須扮演的角色嘛!

 

這次的課程還滿生動有趣的,說的是行銷觀念與實務

授課的老師是"都可行銷的趙滿鈴總經理"

再加上這次上課來自全省不同鄉鎮的同仁都非常有趣活潑

所以,我們上起課來更是投入生動

結訓後,我還得到全班第二名的殊榮喔

(不過,我認為我應該是第一名才是說~~哈...大面神)

IMG_5906_調整大小.JPG

980811,員工會議上老闆頒獎,獎金6000元~~

 

嗯~回歸這篇文章的主題

17日當天上午,我一到台北就馬上打電話跟媽媽報平安(乖女兒^_^)

沒想到媽媽給我消息是~老爺今天沒上班

這傢伙竟然沒告訴我,茄....馬上打電話追蹤一下

老爺還說~竟然被妳媽洩漏消息了><|||

拜託~你想做什麼壞事啊??竟然不告訴我今天休假咧?

不過還好我夠了解老爺,休假不過就租租漫畫,玩線上遊戲,看小說,泡泡風尚人文,睡大頭覺....好像沒有其他把戲了

(這樣講以後會不會就又搞出新把戲了啊??)

同寢室的大姐還擔心的告訴我他一個朋友的故事

因為她朋友就是太信任老公了,所以老公外遇後還拼命挺他信任他,結果搞到最後還是離婚收場^^|||

 

到了第二天,打電話查勤,老爺手機竟然沒接,我就直接打電話到銀行

沒想到銀行小姐竟然告訴我~吳先生今天請假喔

火大!!!這傢伙搞啥飛機啊??

該不會像那位大姐說的~老婆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啊><

後來老爺回電,說~又走漏風聲了,茄....

我說,我下午四點下課,大約坐五點的高鐵回去,到台中站約六點多,不要遲到啦

回去繼續今天的課程...

等到四點下課後,我領了行李正往大廳走時

我看見有一個男人帶著兩個小男孩,那兩個小男孩還一直對著我叫媽媽,媽媽....

 

對啦,這就是老爺一知道我要上台北受訓兩天就精心策劃的,所以他不讓我知道他休假就是為了要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咧

哈~實在是有夠驚喜啦,(不過早在跟他講完電話後我就隱約的猜測到了說)

想來也真是不容易,一個大男人帶著兩個小人,一路從家裡開車到高鐵台中站,然後坐高鐵到台北,再搭捷運還坐了一段計程車才到我受訓的地點

然後,滿懷期待的看我驚喜的表情

好啦,幫你加10個好寶寶磁鐵喔

 

然後,老爺就安排了一小段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