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晨,沛宸起床很乖的去刷牙了

而我在我的臉上塗塗抹抹的

一下子,沛宸回來後就告訴我"媽媽,我會9的九九乘法了喔"

我說"是喔,唸來聽聽看啊"

沛宸"九一得九,九二十八.......九九八十一"

ㄟ~真的呢,他很順的唸完一遍呢

我問他"你怎麼會的啊?"

沛宸說"因為我剛剛睡覺作夢的時候,你教我的啊!"

 

 

 

哈~~~~要不要這麼認真啊^^|||

連作夢都在學習啊

 

 

沛宸好像很會做夢ㄟ,有一次還很清楚的說"媽媽等一下啊"

(因為我常趕他,他最喜歡回我這句話)

還有一次,他說"書包要放在這一邊喔"

(大概又想成自己是小班長吧,最愛規定東規定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