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屋觀光工廠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原本以為就在鶯歌的附近~誰叫旅遊手冊把這兩個點放在同一頁,我就天真的以為很近

還跟老爺說大約10分鐘路程就可以到的啦

所以離開鶯歌的時候,我還跟老爺說等一下再回來逛老街唷

結果~竟然是,鶯歌在台北縣,白木屋在桃園縣!!!

我們開了30分鐘才到^^|||~還買了兩個便當在車上吃

 

白木屋入口處擺了兩個超大蛋糕的模型還有一個形象公仔

光是看到超大蛋糕就已經讓兩小傢伙開心的不得了囉

DSC04887_調整大小.jpg 

觀光工廠的內部,很漂亮吧

從乳牛的肚子還可以看到蛋糕師傅正在做蛋糕或是巧克力呢

我們也在門市吃了不少的糕餅,當然也花了不少錢><|||

那個牛輒糖滿好吃的,就是一個字~貴呀

DSC04892_調整大小.jpg 

這個時鐘也很特別,一共有六個蛋糕會輪流一個一個轉出來,就像咕咕鐘一樣

而且這六個蛋糕應該都是白木屋曾經參加比賽得獎的作品喔

用這種方式呈現出來很特別

DSC04900_調整大小.jpg 

園區也有一個許願池,小朋友很想試試看

沛垣說的願望是~我希望媽媽都不會死掉><|||

(我跟他說~應該說我希望媽媽每天都平安健康快樂~這樣比較好啦)

沛宸說的願望是~我希望每天都長一歲

孩子!媽媽捨不得你長這麼快ㄟ,慢慢長大,讓爸爸媽媽多陪伴你啦

25_調整大小.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囉~~~貓熊蛋糕DIY

剛開始我們以為會給我們兩隻貓熊,然後我們自己做蛋糕咧

才知道,蛋糕已經幫我們做好了

我們今天的工作是要用軟性可塑巧克力自己捏出可愛的貓熊寶寶ㄟ

這樣,好像更有趣一點

這是材料跟老師示範的貓熊寶寶

 26_調整大小.jpg

開始動手做囉

軟性可塑巧克力布可以捏太久喔,不然會太軟融在手裡!

白色作身體,黑色做四肢,眼睛,耳朵

還有小花跟小草的裝飾~通通都可以吃下去喔

27_調整大小.jpg 

媽媽跟沛宸一組,老爺跟沛垣一組,看誰做的比較可愛~^_^~

28_調整大小.jpg

 將將~~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成品,很卡哇伊吧

我作的是酋長女兒的婚禮

老爺作的是小花與胖呆^0^,旁邊的那坨黑黑的,老爺說是一顆樹^^|||

 29_調整大小.jpg

白木屋的貓熊蛋糕DIY真的好玩又好吃

一人份200元,還滿值得的

這次三天的旅遊就安排了三場親子DIY,真的像是在戶外教學一樣

希望小朋友也玩的愉快囉

 

明年的休假希望能排在七月前,希望也能帶小朋友出國一次

因為,沛宸明年就要上小學了ㄟ

哇!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

趕快從長計議^_^(哈~一直在想著玩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