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們第四次來台中科博館了吧

第三次我沒跟上,因為我上台北員工訓練了

聽說老爺自己帶兩小隻來玩,沛垣還被會說話的恐龍嚇的直叫老爺抱抱^^

老爺越來越能自己一個人帶小朋友到處跑了~這是好現象唷^_^

 

981115星期日,帶沛宸打完一般流感預防針後,老爺就帶到我們到台中科博館走走

這次我們不去生命科學廳看恐龍了,而是去科學中心玩玩科學小遊戲

另外,還看了立體劇場,播出的是野性非洲及淺海生態

小朋友第一次看,還要戴上立體眼鏡觀看,彷彿非洲動物就近在眼前伸手就可以抓到,滿有趣的

page1.jpg

戶外還有一個小池塘滿滿的都是魚

沛宸很想空手撈魚總是被我發現^^|||

 page2.jpg

中場休息一下,對面有一家"很機車"(忘記確實的名字)賣的是手扒雞,飲料,薯條之類的食物

普普~吃的不是很飽><

櫥窗還貼著美粒果的廣告~喔!我的農民幣><|||

 page3.jpg

科學中心有許多的科學小遊戲,藉由小遊戲讓小朋友了解科學的原理

台中有科博館真是好

 page4.jpg

小朋友站在這個凹面鏡前看著自己的身體變形,都笑翻了

 page5.jpg

這個泡泡機大概是小朋友最愛的遊戲了

被泡泡關起來對小朋友來說一定很新奇吧

 page6.jpg

 

視訊電話

老爺還在北極極光的投射牆上大玩影子遊戲

page7.jpg

這個也很有趣

利用聲音傳導的力量讓鐵片往上跳

聲音越大跳的越高喔

 

兄弟倆最近很喜歡玩搔搔癢的遊戲

一玩就是一二十分鐘

有時候走進房間還會看到哥哥整個人壓在弟弟身上的情形

然後弟弟咯咯咯的笑個不停

每次都要我制止才能停止

這樣玩過頭的結果就是~哥哥作夢也在笑><|||

 page8.jpg

科博館戶外還有一大片的空地及草地

小朋友找到水源跑東跑西二三十分鐘也不嫌累

倒是我和老爺兩個老骨頭累了喊著要回家

小朋友才依依不捨的跟我們回家咧

page9.jpg 

如果只到科學中心的話,一人只要20元,再加上沛垣還不需門票

哇!!只要60元就玩了一整個下午,超級划算呢

家裡有小孩的來這裡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