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窩進度報告

申請完水工程幾天,水公司效率挺高的,星期六就已經來埋管路了

不過,也是申請才知道每樣東西都要錢啊

光是臨時水費,路面修補費,水工程加起來就大約10000元了><|||

 

上回跟地政鑑界後我才知道原來我之前印象中的"我的小地"根本就不是我的,是旁邊兩間那塊地才是我的啦^^
差很多~哈

聽說最近這一大塊地已經有幾塊在洽談中,可能今年也會動土蓋房子了吧

到時,夜市應該就會遷走了~~

DSC05899_調整大小.JPG 

 根本不是我的那塊小地><|||

地3-1.jpg 

水公司埋的管線~看起來剛完成的樣子

DSC05904_調整大小.JPG 

DSC05901_調整大小.JPG 

 

DSC05895_調整大小.JPG 

土地界標^^

DSC05903_調整大小.JPG 

昨天晚上跟營造張大哥談了一個小時,有些部份做了修改

1.一樓廁所維持一次施工的樣子,不另加寬,這樣廚房空間也會較寬大

2.原本老爺傾向在一樓留後院種種香草跟菜,我是一直不想跑到大老遠的三樓半洗衣間曬衣啦

不過老爺堅持我也就聽他的了,還好,張大哥跟老爺溝通了一下後,老爺終於肯把一樓後院菜圃改成洗衣曬衣間囉^^y

加圍牆跟採光罩,兩米的寬度應該很好用了~至於老爺的菜圃就變為"空中菜圃"囉

3.二樓主臥跟書房不變,不過原本想把牆根樑柱補齊,但是這樣會佔掉太多空間,所以不補牆,這樣櫥櫃也會有比較大的空間

4.三樓神明廳後本來規劃有一間房間,不過很多人都說神明廳後不建議規劃為房間,對睡在那間房的人不好,想想也對

反正我們就兩大兩小,房間夠,小孩以後一個睡二樓,一個睡三樓,採光跟通風都好,對身體健康也好,所以神明廳後的房間,走道那道牆就打掉

改為開放空間,以後想規劃為書房,視聽室,或其他的到時再說囉

5.屋頂的洗衣間就規劃為倉庫吧

星期六也到台中跟系統家具的設計師討論一下,發現難怪企業都喜歡"有經驗尤佳"

真的,他們的見解會隨著經驗的豐富而多元,很多的意見都是一針見血,直接點出重點^^

現在,還在考慮系統家具的業者,比較喜歡的還沒報價,希望不會差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