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是太大變化了~人家說春天後母面就是這樣吧

所以,沛垣星期五那天在學校就吐了兩次,老爺帶去看醫生後說是腸胃型的感冒

最近聽說是大流行咧!症狀會發燒,會吐會拉,食慾不振,肚子脹氣...

隔天,燒是退了,但是變成劇烈咳嗽,痰聲很重的那種咳,半夜都沒辦法睡囉

然後,換我淪陷了,還好只有乾咳,其他沒啥症狀

星期日凌晨一點多,沛宸突然爬起來告訴我肚子痛,下腹左側

一時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啥情形,只見沛宸痛的哇哇大哭

只好直奔急診,請大嫂幫忙顧一下沛垣

來到醫院,警衛幫我們開車門,沛宸竟然對著警衛哭訴~我肚子好痛啊(耍寶啊,跟警衛說幹嘛><)

進到醫院,護士小姐過來問:弟弟,你怎麼啦?

沛宸竟然大哭說自己肚子好痛(我覺得我家小孩有演戲天份,一秒內就落淚了^^)

再來,終於換醫生來問了吧:弟弟怎麼啦?

哈~沛宸當然一秒鐘就又落淚大哭~我的肚子好痛呀

我想急診醫生看多了,馬上就說要照X光

沛宸聽到緊張得不得了,一直問要做什麼?

我跟他說你就放輕鬆就好了啦,別這麼緊張咩

好不容易哭著拍完X光片,醫生告訴我們答案是~

腸子裡都是大便,會痛的地方是因為便便硬了,蠕動的時候會產生絞痛的感覺

所以開了一顆甘油球,讓護士幫忙塞肛門

當然,沛宸還是緊張得不得了^^|||

不過還是很聽話的把屁股夾的超緊,而且他把護士小姐的話聽錯了

護士小姐說的是屁股要夾緊5分鐘才可以解便

沛宸聽成要便便5分鐘才可以,結果沛宸便便的時候還一直問我"5分鐘到了嗎^^|||"

終於,經由甘油球的幫忙之後,沛宸的肚子不痛了

醫生也說不用拿藥可以回家囉

我跟沛宸說~青菜水果要多吃一點,會讓便便變軟不會痛,

但是糖果會吸收腸子裡的水份要少吃點(我隨意說的,就是希望他少吃一點糖囉),不然便便會超痛的喔

還有,"希望以後我們不要再花500元來醫院裡大便便了好嗎?"

 

 

 

然後,昨天半夜開始,沛宸也感染了腸胃型感冒,起來吐了5~6次

塞止吐塞劑也沒用,早上帶去看小兒科才比較好一點

可是,我已經變成熊貓眼了~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