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宸從今年三月十八日第一次接觸圍棋後就產生濃厚的興趣

每次上課前總是充滿期待

下課後又都是興奮開心不已

老師交代得作業不僅如期完成

更是自己會追加進度

老師常說改作業的速度遠遠不及沛宸寫作業的進度啊^^|||

 

可能是作業寫得多,應該是有濃濃的興趣

所以,沛宸學圍棋的進度還不錯,超前同班上的同學

上星期圍棋課結束後,沛宸興奮的告訴我們~老師說他可以到星期一的班上課了!

(原本是基礎班,星期一是入門班)

我原本還不太相信咧

後來跟老師討論後,

老師說"沛宸學得還不錯,可以到入門班挑戰看看"

本來我擔心的是沛宸的挫折忍受力

畢竟入門班的哥哥姐姐們都學得比他久,功力也都比他利害

怕他一開始時輸個不停,因此失去興趣,這是我比較擔心的

不過老師說,總是要挑戰看看,有的孩子可以,就一直繼續下去

不行的話,就再回基礎班去,總之不去挑戰看看怎麼知道

我想想也是,就讓沛宸去挑戰看看吧

 

十二月十三日,就在沛宸學圍棋即將滿九個月時,進入了入門班

當天晚上下課後,沛宸開心的奔向我們,說好好玩喔

而且,他說我今天也贏了喔

我心想怎麼可能第一次就贏咧??

老爺比較聰明,他說~對方讓幾子啊?

沛宸說~讓"六子"喔

哈~~原來如此

 

不管怎樣,孩子學得有興趣,學得快樂,我們就放心也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