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走進公司廚房

有一個阿姨很緊張地告訴我

"剛剛我接到一通電話,接通後就只說一句"來世再見!"

然後就掛斷了"

我一聽,心裡毛毛的,雞皮疙瘩停不下來

阿姨接著又說

"而且來電顯示是手機號碼,會不會是有人要輕生

打電話來再見,卻又撥錯號碼的?你去看一下那個號碼!"

我大叫"我不敢!!"

雞皮疙瘩孩時站立不搖@@~

阿姨又說

"萬一是真的,錯過報警時間怎麼辦?"

我想想也是,救人要緊!看電話去

來電顯示號碼~~咦!!竟然是公司一位女同事ㄟ

她最近有什麼不如意嗎?又被主管刁難嗎?她今天有來上班啊!!!

鎮定下來回撥給她

"小真,妳在哪裡?三樓開班會嗎?"(我的口氣很和緩,深怕刺激到她)

"是啊!"(嗯!聲音聽起來還好啊)

"你剛剛有撥電話到廚房嗎?"

"有啊"

"那現在還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嗎?"(問得好小心)

"沒事啊"(回答的超有朝氣,就是沒事嘛)

"喔!這樣啊,那沒事就好"

"再見!"

"再見!"

掛上電話後,我突然什麼都明白了

我大聲的跟阿姨說~

"厚~~阿姨,妳嘛聽清楚一點

人家小真說的是"沒事再見"

你卻聽成"來世再見"

妳是要嚇死我喔><|||"

 

講電話真的要~~~說清楚,聽明白

嚇死一堆不相干的人~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