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10.JPG

攝於亞力山大蝴蝶生態園區  

 

這一年多來,忙於建造小窩,忙於適應新生活,忙於招待親朋好友,忙於很多莫名其妙的忙中

許多生活上的小細節, 童言童語,少爺們的塗鴉作品乃至沛宸的日記記錄....這些都沒紀錄上

昨天,同事經由輕鬆一下民宿連結到我的部落格

打電話來說一些以前我曾記錄過的小事

才發現很多細節如果當時沒紀錄,現在我早就忘光囉

昨天花了一些時間回顧以前的紀錄,才重新記起從前的喜怒哀樂

這樣的感覺很奇妙,有些內容看了讓我回想起之前的辛酸,還差點噴淚溜^0^

不過,因為我的部落格就只是單純紀錄,雖然沒有刻意隱藏起來,但是也沒有與周遭的朋友甚至同事分享

所以,昨天同事打來告訴我有關我的部落格,真是有點小尷尬捏^////^

 

昨天呢,老爺盧了沛垣很久,沛垣始終不肯給老爺抱抱

老爺說,你是我生的捏,為什麼不給我抱?

沛垣說,才不是咧,我是媽媽生的!

老爺說,沒有我,你媽生的出你啊??

沛垣說,可以啊....

這時候,在一旁認真寫日記的沛宸突然很正經的轉過頭來說 ~

"沒有精子怎麼可能生的出你!爸爸要提供精子,媽媽的是卵子,兩個結合才會有寶寶啦!你是懂不懂?"

說完之後,又轉頭繼續寫日記

我和老爺對看,沒想到沛宸會知道這些ㄟ,因為他沒問過,我們也沒講過啊

才知道,都是從書上看來的^^

驚訝於他的常識,又好笑於他的認真正經

小孩子長大的過程千變萬化,大量的閱讀對他很有助益,不過慎選書籍更是家長首要把關

嗯~星期天我們再一起去圖書館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