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學校發下一張聯想畫,要小朋友利用假期時間完成

由學校統一寄出,可以參加比賽喔^^

先來看完成圖~~~

P1060517.JPG

原本的紙上只有紅筆勾出來的線條而已,讓小朋友自由想像畫出來

沛宸說他想到鯨魚噴出來的水柱

所以延伸畫出了海底世界

P1060511.jpg

沛宸沒正式學過畫畫,不過今年安親班暑假有安排他們一些簡單的美術課程

那時就感覺沛宸有比較會畫畫了,像之前都嘛是畫"皮老闆人"

現在畫人都有手有腳有身體了^0^

所以,當他拿出這張他自己畫的海底世界時,我還真有點訝異呢

我覺得沛宸畫的真棒!!

 P1060515.JPG

鯨魚,海草,熱帶魚,鯊魚,海星,水母,螃蟹,海鷗,小石頭...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喔

尤其是那群海鷗在海面上飛翔,我覺得讓天空活潑起來了

 

我對沛宸說~你畫畫進步很多ㄟ!想不想去學畫畫?

沛宸說~不要,我還是最喜歡圍棋,才不要去學畫畫呢

嗯嗯~~好吧,那有空你就自己塗鴉吧~媽媽會幫你收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