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期中考前一天,老爺叫沛宸去複習一下功課

因為我都覺得他在安親班已經複習過了,回來還要再逼他複習,實在是很累(其實我也很怕累^^|||)

所以,我大都放牛吃草......

沛宸很乖,老爺叫他去複習,他也乖乖地坐在座位上認真的寫個不停

我要去洗澡時偷瞄了他一眼,心想~會不會太認真了點啊@@

洗完澡出來,沛宸還是在書桌前寫個不停

我終於忍不住走過去看...

結果~~~

這傢伙竟然是很認真地在出考題準備給弟弟考試用!!!

考試卷還出的有模有樣的~得分旁邊還畫上一支筆^^

P1060636.JPG

 國語數學混雜在同一張考卷上

這張最經典的是第四單元~圈圈叉叉,你是圈,換你了

他要沛垣想一下接下來該把圈填在哪裡?

 P1060638.JPG

 還有應用題ㄟ

剩下的剩,還寫錯字!

 P1060639.JPG

 哇!這張弟弟考95分喔,不過全部都對,為什麼會是95分呢??

 P1060640.JPG

 這張還考成語喔~沛宸故意寫"三心三意",要弟弟把三圈起來寫上正確的二才對,

結果沛垣寫成2了,嚴格的沛宸老師發現了要他訂正!!!

不過,那些圈圈也畫得太密太小了吧

數得眼花撩亂的,是老師出的不好啦~

 P1060641.JPG 

小朋友真有趣,玩膩了玩具,倒也能想出一些自娛娛人的戲碼來

之前,兄弟倆最喜歡玩老師學生的扮演遊戲

沛宸總是當老師,沛垣是學生

老師要學鐘聲唱,然後說~上課了,課本拿出來

學生就要喊~起立,立正,敬禮(卻沒喊老師好ㄟ)

然後還沒一分鐘,鐘聲又唱起了,說~下課了 

學生又得喊~起立,立正,敬禮(一樣沒說謝謝老師)

沛宸永遠只當老師,沛垣卻很忙喔~因為他要當學生,還要當班長,副班長,風紀股長,學藝股長還有排長^0^

這樣的遊戲他們竟然可以玩半個多小時甚至更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