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掛了骨科門診

跟醫生說明了這幾個月來的症狀發展

然後,測試我的手舉高程度及確切疼痛位置後

醫生的回覆是~我有"五十肩"

這個答案我也有想過,只是一來我還年輕ㄟ,五十還離我好遙遠啊

二來,常常有很多其他的病症卻被誤診為五十肩

當然,我是希望能是最輕微的症狀

能不開刀能不吃藥是最好的了

 

不過,很討厭的是,我都替地來來求診

也拜託你幫我照超音波了

醫生卻說依照他的臨床經驗是不需照超音波的

你就不能幫我照一下讓病患放寬心嗎~~~~><

 

最後醫生開了兩個星期的止痛消炎及肌肉鬆弛劑給我

昨天晚上我吃第一回合

感覺就好非常多了

這樣吃下去,有必要吃到兩個星期嗎?

同時,我也覺得西藥好恐怖啊!!!!!!

 

接下來,吃藥及復健同時進行,希望快快好起來

五十肩不是甚麼大毛病,不過卻是非常讓人困擾啊!!

 

筆記:五十肩的運動治療

       何謂五十肩

       五十肩的自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