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晚餐時間

老爺還沒回來

沛宸突然跟我說~媽媽,我跟你說喔,爸爸有小二喔!

(小二??你是要說小三吧^^??)

我說,真的啊!你怎麼知道?

沛宸說~我有看到啊

我說,在哪裡看到啊?

沛宸說~爸爸跟小二在銀行前面聊聊天喔

我說,聊聊天就算小二喔?

沛宸說~對啊

我說,那那個小二是年輕的阿姨還是老歐巴桑?

沛宸說~是老歐巴桑喔

說完後和沛垣兩個人笑得東倒西歪~哈哈哈

 

後來,我問他甚麼是小二?

沛宸跟我說就是媽媽以外的阿姨啊^^

 

然後,沛宸問我說~媽媽,那你有沒有小二?

我說,我沒有小二,我只有小三跟小四

沛宸興奮地問,真的嗎?是誰?

我說~小三是沛宸,小四是沛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