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早晨是在小鳥啾啾聲中以及溫暖的陽光照耀下起床的,下床後,不免一番幹醮!
馬的!為什麼昨天不是這樣的天氣!都要離開墾丁了才來個艷陽天@@~
掙扎了一下究竟在墾丁繼續玩還是繼續北走往高雄出發,都還沒做出決定,然後我們就不知不覺離開了墾丁~~~我們實在是太隨性玩了耶我覺得
然後,我們就到了打狗英國領事館,這裡跟淡水的紅毛城有點像,一樣是充滿故事的建築
小朋友在這邊玩捉迷藏玩的很開心,我還怕吵了其他的遊客會不好意思呢!結果,沒想到不知道哪一間國小的小朋友也來這裡戶外教學,玩的驚天動地,吵的亂七八糟,連下個樓梯也能鬧,我看不下去,馬上劈頭就唸了一下這些小學生,當下安安靜靜的,可是一轉頭又開始追趕跑跳碰起來....無言

要上去領事館的樓梯滿有味道的,很漂亮捏 
嘿嘿~狀況又來了~~~
就在我們用完午餐準備去牽車時,看見路上有好多警察站岡,還想說該不會又有什麼大頭人物要來了吧,突然,沛宸又主動跟警察打招呼
(這傢伙總是這樣,連路邊停著的計程車司機或是路邊的行人他總能很自在的打招呼~跟他小時候一副怕生的模樣根本連接不起來^^|||)
警察看我們一副是外地客的樣子就好心的告訴我們"等一下有防空演習喔,找個地方停車,馬路都有管制喔!"
挖哩咧~~~~我們大老遠跑到高雄玩竟然還會遇到"防空演習",什麼跟什麼啊???
於是,我們還是得找個地方停車等待防空演習結束@@~我們找的地方還挺漂亮的ㄟ,好像是什麼東東軍的宿舍說,一下子,響起了很大聲的警報聲,沛宸似乎是嚇了一跳,我們告訴他等一下30分鐘後就會響起另一警報聲告訴我們防空演習結束了,可是,就看他緊張的連椅子也不敢離開,看到我下車也緊張的要我趕快上車,沛垣卻是老神在在開心的唱歌跳舞,他應該是搞不清楚狀況吧><|||
 
30分鐘終於很快的過去囉,繼續往下一站出發~~~夢時代
衛星導航帶路,但是,但是我明明就看到摩天輪就在右手邊,為什麼衛星導航一直待我們往前走咧?老爺說,沒關係啦,說不定他會帶我們走比較近的路,就相信他一次吧
結果,我們越走越恐怖,不是帶我們到什麼公墓或其他奇怪的地方,但是卻把我們帶到往碼頭的方向,馬路上來來往往的全部全部都是砂石車,開的老爺心驚膽懺的,卻還是看到勇敢的高雄市民們依然騎著小綿羊穿梭在砂石車陣中,真是侯塞雷啊
然後,我們到了一個雞不拉屎的鳥地方,然後衛星導航告訴我們"抵達目的地,衛星導航結束",拜託你嘛幫幫忙,什麼時候夢時代蓋在這裡了???呿~
 
由於呢,我家兩位小少爺跟我家大老爺一樣都屬於媽媽沒生膽子給他那款的,所以當然我們也是沒搭承最有名的摩天輪啦,底下觀望觀望就好了

晚上則是到有名的"城市光廊"散散步,兩位少爺忍不住一直要尿尿,對不起,請原諒我們的不良示範,所以有了這張"尿尿小童"的照片,而且,我同時還發現還有其他小朋友(也是小男生)也當起了尿尿小童ㄟ
同事都說尿尿小童裡的沛垣根本跟裸體沒什麼差別嘛!呵呵~對啊,我們家沛垣一直以來都是衣服拉高高,褲子脫光光尿尿的啦^/////^

城市光廊旁邊就是高捷的中央公園站,晚上看起來很漂亮,有很高很高的電梯,中間還有長長的水流,我覺得高雄真是個好地方,馬路大條,建築物大,現在還有方便的捷運,真是生活機能好的城市,而且也不會像台北那樣緊張的要人命的步調(我個人感覺啦)
 
原本今天該啟程回溫暖的家的,可是老爺說他好累,想要明天早上再回去,於是我們就多了"夜遊愛河"的行程囉,然後,夜宿中信飯店
愛河已經不像以前人家說的是條臭的大水溝,現在的愛河很有浪漫的氣氛,應該是燈光帶來的感受,只是,船上講解的阿伯介紹愛河像是在說書,有點可愛啦
沛垣不敵瞌睡蟲,就把船當床給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