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電掛了!!!
買來大約半年多,我就發現怎麼光碟機常常會偵測不到咧??
我也不常用,懶得理他~
這次趁著休假想說電腦中毒太深常常寄病毒信件給別人也挺不好意思的
就請老闆幫我重灌,這才隻道原來是光碟機掛了
好吧,送原廠修吧
..........................
這...我都回來上班五天了,再加上休假的那些天也十來天了
我的電腦還沒回來呢!!!
老闆說原廠終於將我的電腦送回來了
但是!!!!竟然還是偵測不到我的光碟機
不然是怎樣???
靈異事件喔>

又要再送原廠修復了啦
用慣電腦的人沒電腦真是一種折磨
 
幸好,同事件我太可憐了,把他老爹的電腦拿來借我
真是感激不盡呢
 
所以,遊記....慢慢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