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電影

可是結婚有小孩子之後機會就變得比較少

以前,約會時沒事就是泡電影院了



我也很enjoy一個人看電影的氣氛

記得第一次一個人看的電影是在大約七,八年前在附近的一家小電影院

其中一片是"宋氏王朝",這麼巧~~也是國片^_^



上星期,我特地在星期四請了半天假,事由~私事~^^"

然後,我一個人跑去小戲院裡看"海角七號"及"媽媽咪呀"

哇~~~才發現原來沒事做或翹班翹課或特地請假的人這樣多

上班日的下午,戲院裡來了至少七八十人

也有人跟我一樣是獨自一人來看電影的呢



跟著劇情情緒起伏,跟著主角笑,跟著主角哭泣,也不用管旁人的眼光

一個人的電影,真的很棒

我不會寫影評,但是海角七號是值得進去戲院欣賞一番的



而且,我覺得住在這個小地方也是有幸福的好康喔

我們這裡只有一座小戲院,這些年改建過後,有三個廳

每個廳其實並不太大,大約只能容納二百人吧

每一廳都是兩片合映,上映的還是首輪片非二輪或三輪片

票價只要180元,而且還有很多折價券免費索取,所以兩片只要120元

120元就能打發一整個下午,真的是物超所值了



但是,只要到周末時間,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甚至還賣到站票或是"板凳票"呢



所以~~~下回我還要請兩個小時"外出假"

再一個人去欣賞"冏男孩"



不要約我喔~~我喜歡一個人看電影捏~~^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