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真是一個了不起~~~



誰家小孩會這樣講話啊>


星期日上午,阿福衝著我猛說這句話

而且還是有韻調的說喔



”媽媽˙真是˙一個˙了˙不˙起˙啊”



估計大概是看了”周星馳”的電影吧~~噗......


之前寫過一篇有關於阿福的”兩歲小孩狀況多~便便篇”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ivilians_mypaper/3/1281760585/20060731120453/



現在我來說說沛垣的便便篇^^|||



每天下午我都會帶阿福跟沛垣去附近的公園跑跑

昨天還跑不到十分鐘

阿福突然朝著我大喊~~媽媽,我要嗯嗯

我說~好,我們趕快回家

都還沒走到車子前

突然沛垣定格卻不走了



我的媽啊

沛垣竟然尿下去啦

而且還嗯臭臭咧~兩大坨><|||



沛垣只要褲子濕了就會連動都不敢動一下

我拿了衛生紙幫他把便便擦起來

然後再把他架上車子回家去



回到家後也是一場混亂

阿福跟沛垣搶著要廁所

好不容易阿福說嗯好了要擦屁股

沛垣準備要進廁所時

阿福卻又衝進廁所說還要嗯啦

這場混亂維持了20分鐘之久

我頭都暈了@@~
昨天晚上回家的車上,阿福突然”用手掌覆蓋在我的右胸上”



阿福問~媽媽,妳這裡怎麼會大起來?

我說~女生長大以後都會胸部長大啊

阿福問~那我也會胸部長大嗎?

我說~妳是女生嗎?

阿福說~我是男生啊

我說~對啊,所以你有小鳥對不對?那媽媽有沒有小鳥?

阿福說~沒有

我說~這就是男生女生的不同喔,這樣你懂了嗎?



沛垣在一旁聽得很開心

吵著要我也問他

於是我說~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沛垣答~女生



然後就喜孜孜的一直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