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個星期的學校生活之後

沛垣又重回保母的懷抱了

目前看來,沛垣愛保母應該是勝過學校滴

嗯~該不會也勝過我這個正牌媽媽吧=_____=

不過,沒關係啦~

至少說明了~保母真的有疼我們家沛垣唷^_^





有些媽媽為甚麼會跟保母吃醋呢~~^^???












話說啊~

沛垣上課的第二天呢,他還是很開心得上學去

一整天也沒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

下午我開開心心的去接小孩

阿福很貼心的幫弟弟拿小書包

出來後趕緊對我說~"媽媽,今天弟弟哭五次喔!!"



哈~我說~"那你哭幾次啊^^??"



老師說啊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沛垣突然想臭臭,就帶他去廁所,

不過沒告訴阿福,沒想到,阿福突然轉頭想找弟弟時,就發現沛垣不見了!!!

然後~阿福就嚎啕大哭



老師說沛垣比較獨立,反而是阿福會依賴弟弟呢



其實,阿福是怕弟弟被壞人抓走不見了,加上緊張沒安全感就哭了

阿福是想保護弟弟啦,而且上學期間,兩兄弟都不會搶玩具也不吵架

阿福實在是很有大哥哥的風範呢^_^














唉~星期四的時候

我和阿福剛洗好澡,老爺和沛垣在房間玩

老爺跟沛垣說~"快點快點,媽媽來了,趕快躲起來"

沛垣開心得跳上床去,咚!咚!咚!

這一跳就直接撞上牆去

左邊額頭上腫了一個大包包,像是一顆小雞蛋般~黑色的小雞蛋><|||



當然,沛垣差點哭岔了氣!!

頭上那一大包到今天才稍稍消了一點,不過淤青還在

麻煩的是,沛垣半夜卻不睡覺了

第一天晚上是哭鬧,第二天晚是則是瞪大眼睛自己玩,玩手或玩被被,大約兩個小時><|||

當媽媽的我可不容許有第三天晚上有這情形呢



馬上收驚去!!!!



果然有拜有保庇~感謝神明^_^







ps.咦~小孩果然要小心照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