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季節過了,每次到了這個時候,各個政黨總是吵吵鬧鬧的,有的也會使出一些”奧步”,檢舉一些例行性的活動,唉~~~~我也曾經是受害人之一啊~~~~



說來話長,不過提起這段回憶,我想很少人會有此經歷吧,回想起來也挺有趣的…..



94年,沛垣還在我的肚子裡,年底適逢縣議員選舉,在中秋節期間承辦了不少餐會,包含了一場在地縣議員新居落成餐會,承辦完後,都還沒收到貨款咧,有一天下午三點多…..



一通電話進來,他說他是調查局的,要請我協助調查一個案件,還要跟他去台中,我直覺他就是詐騙集團,根本不想搭理他,

我說~好啊,你敢來就來啊,我們就在警察局對面啊,你敢來我就送你去警察局!!!

對方竟然說~我真的不是詐騙集團啦,沒關係,待會兒到警察局在跟你說明白吧



我根本就沒在信他啦



結果,半個小時不到,”他”真的就來了,我緊急通報主管請其協助,不過,你知道的,我們那些主管^$%$%&*&^*&$%$@#.....算了



那時還在不同部門的S大哥陪我到警察局,坐了一下,確定來者確實是調查局的人,我就被”他”給載走了,到豐原去.一個人,沒有任何同事及主管陪伴



一路上,我不斷的打給老爺,爸爸,大哥,我想讓”他”知道,有很多人知道我被你給載走了喔,休想傷害我嘿



不過那時一些黑暗的想法還是不斷的在我腦子裡上映,譬如說社會案件啦,我又大肚子啦,明天會不會上報啊等等的



終於,到了調查局門口,我的一顆心才稍微安定下來,確定不會上報囉!!現場有好多的記者,因為我是屬於證人身分,所以他們有保護我不讓鏡頭拍到,甚至在休息室的位置也替我安排好決不會被偷拍到喔



因為那時大腹便便,我又是證人身分,加上主管有認識裡邊的人,所以很快的就先讓我偵訊了,不過大概也等了三個小時><|||

比起一整晚一整夜還在等的人來說,我確實是很快很快的啦



進去偵訊室之後,我只記得檢察官跟什麼書記之類的都好嚴肅喔,我只敢老老實實的,不敢隨便馬虎開玩笑,後來還在偵訊室裡吃雞腿便當呢!!



那晚總共兩次偵訊,問的問題大同小異,這樣折騰下來,我到十一點多才走出調查局的門,一共花了近八個小時的時間



出來後,老爺跟S大哥還有主任在門口等我,主任要我打電話跟老闆報告一下,然後帶我去吃消夜,我一點味口也沒有好嗎!!!喝了魚湯後,趕快回家要緊





這一切,我只能說~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不過一次就好了,下回連辦餐會也要慎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