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為961215南庄之旅--阿福,同事拍的,他說,沒看過小孩子這樣子走路的,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連拍得好幾張^^|||











星期日帶阿福和沛垣到診所

阿福施打流感第二劑,沛垣則是做滿兩歲的健康檢查

沛垣一看到診所的大門,就開始表現的悶悶不樂的樣子

也不哭不吵,但就是整個心情不好的樣子啦

我覺得很好笑,不像一般的孩子用吵的或是很開心(因為看醫生會送小車車或是海綿寶寶貼紙)

沛垣一進到診療室,就大哭了,虧我還一直安撫他說沒有要打針哪,只是要給醫生摸一摸而已,就這樣哭到離開^^|||



然後,換阿福囉,其實阿福是不怕醫生的喔,每次阿福都還會很有禮貌的叫”醫生阿伯”呢

不過這時候,護士突然拿了針過來,阿福馬上跳離開椅子,那速度之快,讓人傻眼

我趕快安撫他~那是後面姐姐要打針,不是你啦

醫生摸一摸後,直稱讚阿福好乖,請他到床上坐著,可以貼貼紙喔

阿福不移有他,乖乖的上床去了,三個大人快手快腳的就~制伏了

可憐的阿福就這樣挨了一針,老爺讓他很豪邁得大哭了一場^^|||



以同樣都是兩歲的時期來看

阿福15公斤,沛垣14公斤(嗯~~~差不多)

身高...

阿福92公分(90百分位),沛垣86公分(50百分位)



不費吧~~~整整差了6公分捏



保母說他弟弟的小孩一歲三個月也跟沛垣一般高呢

難怪大家都說沛垣很可愛

因為沛垣很小不點,然後又很會講話,所以大家都以為他比實際年齡還小吧0_o||







PS.阿福3.7歲,身高104公分,體重19公斤,都是90百分位,健康寶寶^_^
照片是961215南庄之旅,同事拍的,那天,所有同事都知道我有兩個愛哭的兒子,欣賞一下沛垣的哭樣吧^_^







昨天晚上睡覺時間到了

只見兩兄弟花招百出

阿福開始裝睡,不出一點聲音喔

但是他的手不斷的比出各種數字,眼睛也要睜不睜的

(聽老師說他有一次在學校午睡時還在玩自己的小鳥咧><||)



沛垣更是誇張

兩隻手晃來晃去,比來比去,嘴裡還不停的說著~~

這個是爸爸,這個是弟弟,這個是哥哥,這個不是爸爸,這個是警察....BLA BLa....

不時還把我的頭扳過去,說著一些聽不懂的話不然就是說~媽媽,愛你...

說完之後,也不等我回答,就又把我的頭給扳回去...



最後還是得在我的”淫威”之下才乖乖睡著



實在是被這兩傢伙吵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gog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